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供应潍坊稳定土拌和站设备
  • 供应潍坊稳定土拌和站设备 供应潍坊稳定土拌和站设备
  • 供应潍坊稳定土拌和站设备

供应潍坊稳定土拌和站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6-04-19

有效期至:2016-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潍坊稳定土拌和站设备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稳定土拌和站作为在公路、城市道路及机场建设施工中用来拌和各种类型的稳定土混合料的专用拌和设备,现已被广泛应用,对于新手来讲,不知道其结构和工作原理那势必是一件很麻烦的事,首先跟随小编来了解下稳定土拌和站的结构是怎样,就好比你新买的空调一样,你不知道其工作原理,那你怎么会知道如何调试是制冷还是制热,很多人会说,有说明书呢,对,这是非常正确的,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讲只能看说明书,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操作,也能掌握其操作方法。但是家电和这些施工用的大型设备还不一样,家电对于用户来讲没有要求性,面向任何人,但是这些设备不一样,进场的操作人员必须要有专业技能,不一定对此款产品非常熟悉,但是整个操作、工作原理必须很清楚,方能安全操作设备。

稳定土拌和站的结构其实也不怎么复杂, 主要有4部分组成:

1、物料料仓用来盛放存储各种水泥、煤灰等物料用的。

2、物料输送系统目前搅拌设备输送有料斗输送和皮带输送两种方式。

3、搅拌装置系统就是搅拌主机。搅拌主机由传动装置、搅拌罐等装置组成。搅拌主机按其搅拌方式分为强制式搅拌和自落式搅拌。

4、电控系统控制室内有电器操纵箱、配料柜,控制系统根据用户不同要求和搅拌站的大小而有不同的功能和配制,采用电子计量自动控制,对全过程进行管理。整机 操作只需一人在操作室内即可完成。

工作原理如下:

稳定土拌和站按工程所需骨料分别用装载机装入各个料斗,开卸料门,之后开启卸料皮带,由水平皮带机把骨料送入搅拌装置,

搅拌用水由水泵经过调节阀门及管路按工程所需水量送至加水器喷头,均匀的喷洒在搅拌装置内,物料会经过螺旋浆片的搅拌,形成均匀的物料,再由出料口落到皮带机上,由该皮带机输送到储料仓内,等待运料车来装运即可。

安丘市珩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aqhengqi.com/ )多年来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吸取精华,设计制造出各种混凝土搅拌机、稳定土拌和站、混凝土搅拌站(楼)、稳定土拌合站等产品。并且都以形成系列化、批量化生产。我们致力于专业建筑路机械、建筑机械及工业自动化控制。混凝土搅拌站主要应用在建筑、筑路、建材、化工等领域。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的服务水平,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联系人:王经理

机: 13905366425

箱:614758414@qq.com  

址: www.aqhengq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丘市珩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稳定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主机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高铁专用搅拌设备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61475841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8361237
所在地: 山东省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 手 机: 139053664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丘市珩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丘市珩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aqhengqi.com/ )多年来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吸取精华,设计制造出各种混凝土搅拌机、稳定土拌和站、混凝土搅拌站(楼)、稳定土拌合站等产品。并且都以形成系列化、批量化生产。我们致力于专业建筑路机械、建筑机械及工业自动化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