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朝阳MK8580大中型盘类零件的立式曲线磨床
  • 供应朝阳MK8580大中型盘类零件的立式曲线磨床 供应朝阳MK8580大中型盘类零件的立式曲线磨床
  • 供应朝阳MK8580大中型盘类零件的立式曲线磨床

供应朝阳MK8580大中型盘类零件的立式曲线磨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2

更新日期:2011-06-03

有效期至:2011-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适用于大、中型盘类零件的磨削,可广泛应用于凸轮、液压马达定子制造业中内、外曲线的加工。可做为内、外圆端面磨使用,工件一次定位可实现内(外)圆及端面的磨削。可实现箱体类或扁平类零件平面孔系的磨削加工。在磨削范围内:磨削曲线轮廓误差≤0.02mm,淬火钢磨削粗糙度可达Ra0.4μm,尺寸控制可达到5级精度。
机床X轴(砂轮移动直线轴)与C轴(工件回转轴)插补形成曲线磨削轮廓轨迹。在磨削过程中Z轴使砂轮沿轴向往复抖动,以提高加工表面粗糙度。
具体技术参数如下:
工作台直径800mm 
工件回转直径1000mm  
曲线外切圆直径 1000mm 
工件磨削高度 150mm 
工作台承重 500kg 
工作台(C轴)转速 0.1~60r/min 
X、Z轴进给速度 0.1~5000mm/min
X、Z轴快速进给速度10m/min 
X轴行程1100mm  
Z
轴行程300mm  
砂轮线速度 40~50m/s(变频调速) 
砂轮主轴功率 10~20KW  
X
、Z轴进给分辨率0.001mm 
C轴进给分辨率0.001° 
外形尺寸(长*宽*高)2800*2600*2900mm     
机床重量8500kg   
想了解更多曲线磨床产品信息,请访您问兰生数控机床营销服务网站:www.lanshengcnc.com
公司电话:0519-88113113/88116544/88101023  传真:0519-85104040  邮箱:sale@lanshengcnc.com
小姐:13685238930   shujuhua2009@gmail.com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室 邮编:2130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州市兰生数控机床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数控机床,测量仪器,刀具配件 联系人: 范琦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lanshengcnc.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113113
所在地: 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州兰生是数控机床的专业销售服务公司,投资千万元创立常州市兰生数控职业培训学校,常州市兰生机床设备交易市场。在业界首创“销售、培训、维修、配件”的一站式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