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玻璃钢格栅盖板设备
  • 供应玻璃钢格栅盖板设备 供应玻璃钢格栅盖板设备
  • 供应玻璃钢格栅盖板设备

供应玻璃钢格栅盖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5-10-08

有效期至:2016-0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安阳

产品分类 : 其他

描述:
华鹰机械设备专业生产玻璃钢格栅盖板设备,玻璃钢格栅设备,玻璃钢格栅,模塑格栅。38*38*38复合玻璃钢格栅盖板,玻璃钢格栅网格设备,电话:15896805098

1、1220*3660*25模塑格栅模具,中心距38*38,模具高度95公分。
2、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H25、H30、H38等常规规格格栅模具,也可以定制中心距为40*40、50*50等非标模
具以及相应规格的十字槽、井字槽模具。
3、材料:模块及边框采用45#钢,上面板为14毫米45#板,其余骨干材料采用Q235C。
4、加工精度:按行业标准加工,精度符合行业要求,模块尺寸公差控制在±0.1毫米以内。
5、模块表面处理工艺:模块表面平面磨床磨光后,高速研磨抛光工艺,模块工作面电镀硬铬,极大提高了
模块的光洁度和耐磨性,方便了模具脱模。模具边框及面板采用机械抛光工艺。
6、水路:在扁铜管中进行水循环,传导加热与制冷。采用化的铜管密布方案,提高了热的传导效率。模具
两端设置快速接头,方便清除水垢。此设计为行业。
7、标准件使用:我公司使用的标准件,都采用行业知名品牌的国标高强螺栓,紧固性好,持久。
8、行程:行程设计结构合理,加工精度高,咬合紧密,运行平稳,脱模轻快、维护方便。
9、油缸:内壁磨床磨光,进口油封,油缸整体可拆卸,国标通用,更换方便。
10、底座:采用140国标槽钢做骨架,14MM钢板做面板,刨平加工,确保牢固及平面度。
11、顶针:采用优质高强耐磨顶针,分布合理,脱模方便,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调整。
具体描述:          
      河南华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玻璃钢格栅设备,玻璃钢拉挤设备供应商,是豫北早生产玻璃钢设备及河南华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产品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占地58000平米,届公司拥有年产200台格栅设备、300多台拉挤设备、及2000多台消防排烟风机的生产能力。公司通过IS0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多名机械工程师、液压工程师、机电工程师组成强大的产品开发设计队伍,有强大的新产品开发及非标产品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模塑玻璃钢格栅设备、拉挤设备及其模具已被50多家玻璃钢生产企业采用,并受到好评。
 
我们的宗:旨是质量、服务、信誉、热忱为广大用户服务。
 
“商以信为本、诚志走天下”为宗旨,本着互惠互利精神与大客户建立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愿以的质量、及时的交货期、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辉煌!

咨询电话:15896805098
公司网址:www.zglj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华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97965514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2-8727198
所在地: 河南省滑县南五环与五号路交叉口 手 机: 18135796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华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滑县南五环与五号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空压瓦机,高空角驰机等高空上瓦设备。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占地58000平米,公司拥有雄厚的设计研发能力。公司已通过IS0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