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秦皇岛正反循环泵:河南可靠的正反循环泵供应商是哪家
  • 秦皇岛正反循环泵:河南可靠的正反循环泵供应商是哪家 秦皇岛正反循环泵:河南可靠的正反循环泵供应商是哪家
  • 秦皇岛正反循环泵:河南可靠的正反循环泵供应商是哪家

秦皇岛正反循环泵:河南可靠的正反循环泵供应商是哪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5-01-13

有效期至:2016-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许昌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秦皇岛正反循环泵:河南可靠的正反循环泵供应商是哪家

新业水利机械制造公司在河南省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国际水准般的经营团队。生产的正反循环泵主要用于输送污水、粪便泥浆以及带有纤维或悬浮物的无腐蚀性液体,服务于全国地区。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制作,品质经营”的创业理念,为广大需求群体供应优质的产品。

还在愁要到哪里购买正反循环泵吗?不用愁啦,现在就告诉你啦。禹州市新业水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泵方面秉承客户至上、售后服务到位的有限责任公司。新业水利机械制造公司在全国为需求群体提供优质的正反循环泵和的售后服务。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正反循环泵支持银行转账;在线支付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工作日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正反循环泵畅销国内市场。

漯河正反循环泵,娄底正反循环泵

正反循环泵品牌:新业水利
型号:NL
重量:100kg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材质:铸铁
保修期:一年
物流方式:陆运;铁路运输;公路运输
价格:商议

禹州市新业水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营正反循环泵,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2012-07-26成立以来,就具备方案设计、项目策划能力,提供整体方案解决服务,在泵行业领域持续保持位置。 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各地,产品深得用户信赖。

以上的,承德正反循环泵,湘潭正反循环泵,湘西正反循环泵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我公司有成熟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依托着新业水利机械制造公司独具的经验和技术,使新业水利机械制造公司的正反循环泵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用户已遍布全国。公司一贯遵循 “诚信为本、质优价廉” 的经营理念,走过了许多年,公司还将继续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业水利机械制造公司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如果您对我们的保定正反循环泵,石家庄正反循环泵,湖北正反循环泵,荆州正反循环泵,宜昌正反循环泵感兴趣,请随时拨打禹州市新业水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热线电话详细了解

正反循环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禹州市新业水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泥沙泵,泥浆泵,吸沙泵,挖河清淤设备,打井机配套泵 联系人: 曹新业
资质认证: 邮 件: yzxiny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4-8112722
所在地: 河南省禹州市园区大道17号-1号 手 机: 137076005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好用的清水泵价格怎么样 邢台清水泵

河南 许昌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规格型号: 无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河南省禹州市园区大道17号-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禹州市新业水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禹州市水利机械厂),是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中心优质推广产品“重点推广单位”,“中国知名品牌”,CHC全国高科技质量监督促进工作委员会“重点宣传单位”,河南省水利工程定点配套厂家,“河南省泵阀业商会理事单位”,“科技示范企业”,“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