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大型洒水车
  •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大型洒水车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大型洒水车
  •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大型洒水车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大型洒水车

价  格:

2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6-11-26

有效期至:2017-0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43

销售价格:20000元/辆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二手洒水车说明:我们有旧的东风福瑞卡、东风金霸二手洒水车、东风小霸王、东风劲卡,江淮、东风140,东风145、153洒水车,解放车型,平头驾驶室车型洒水车、(此车辆各机械部件状况好,电路完好,操作正常、可以来试车后在合作)另有全新洒水车。 
二手洒水车的发动机有东风朝阳柴油机95马力,扬柴、云内,锡柴、广西:玉柴4108,4110,6105柴油机或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大柴发动机等机器。
以上图片是5吨二手洒水车。销售:18464000896
 
二手洒水车规格:罐体容积一般有:3吨、4-5吨,7-8吨,10吨,12吨(15吨、20吨可以任选)。
 
二手洒水车规格功能: 我们的二手洒水车的车况极好、上装全新洒水系统、罐体、配全新的自吸水泵、能在河流中、江泊中、池塘中、院中、抽水、二手洒水车上带有过滤装置、车上装有前冲、后洒、后配有工作平台、装有洒水炮、水炮射程远!一般可以达到10-12米,15-30米,水炮可以调成雾状,水柱状、效果超好。后洒水成扇形,二手洒水车旧车的价格可以购车新车的感觉、欢迎全国朋友来地看车试车、订购;车辆可以代送!
 
二手洒水车功能齐全:是公路养护,园林绿化,修路建设,市政环卫,煤矿单位、企业等洒水、喷洒、修路养护路面,灰尘压尘、降尘、路面冲泥土,冲渣土、农牧场冲地、路边护栏冲洗、车体侧面带有高、低位喷洒、花洒装置,能喷洒农药浇水、浇灌花草、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澡堂运热水、简易应急消防等功能。
 
二手洒水车价格:有1.8万2.6万2.8万、3.3万 4万,4.5万,4.8万、5.3万,5.6万多种车型。 具体新二手洒水车价格,请来电18464000896 咨询。
 
二手洒水车此信息常年有效,车辆长期销售。
 
--另外:我公司还长年备有全新:洒水车,喷洒车,加油车、吸污车,吸尘车,垃圾车,消防洒水车,随车吊带洒水车,半挂车出售。以下只是部分车型,具体车子图片请联系我方销售代表,你能购到你想要的车。
 
1、首先把吸粪管放入粪池内。
2、进入驾驶室,脚踏离合,手板吸粪装置离合器(一定拉到位),轻放离合.
3、检查各个阀门是否关闭,(水气分离器下的开关,后部放粪阀门开关)。
4、检查吸粪车多向阀门是否排气。
5、开始工作,注意观察吸粪车上面的压力表
6、(一般压力小于8个压)
7、保养,油气分离器,保证一定不缺机油,一般机油在45天更换一次. 汽水分离内部长时间有水汽的沉淀,注意放水,
8、吸粪罐体上的清理沉淀物人孔盖,确保无压力情况下操作. 罐内沉淀物一般在半年清理一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郓城县丰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洒水车|二手吸污车|二手吸粪车 联系人: 李伟庄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6780120
所在地: 山东菏泽郓城县张营镇 手 机: 184640008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郓城县丰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菏泽郓城县张营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郓城县丰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驰名中外的宋江故里、武术之乡--菏泽郓城县。          我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我们制造洒水车、吸粪车、吸污车、三轮吸粪车、二手洒水车、二手吸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