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产品5两防除尘布袋
  •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产品5两防除尘布袋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产品5两防除尘布袋
  •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产品5两防除尘布袋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产品5两防除尘布袋

价  格:

18元/ 条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2-09-15

有效期至:2012-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8元/条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天润除尘布袋—质优价廉!

除尘布袋堪称袋式除尘器的心脏,一般为除尘布袋或者除尘滤袋。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常圆筒型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
除尘布袋的结构设计,除尘布袋一般按照清灰方式不同分为脉冲式除尘滤袋,振打式除尘布袋,反吹式除尘布袋。根据形状不同,还有圆袋型,扁袋型,信封型。除尘布袋还有不同的袋口与袋底设计方式可供选择。
除尘布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取用除尘器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取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
  除尘布袋经常应用于炼铁厂、炼钢厂、铁合金厂、耐火厂、铸造厂、发电厂等的烟气治理除尘系统。垃圾焚烧炉、燃煤锅炉、流体化床锅炉等烟气过滤。沥青混凝土搅拌,建材、水泥陶瓷、石灰、石膏等生产场所。铝电解、铅、锡、锌、铜及其他稀有金属的冶炼烟气过滤,微细物料回收,液、固分离。化工、焦炭、炭黑、染料、制药、塑胶等领域的液固分离及微细物料回收。采矿、粮食加工、面粉、电子行业、木材加工等的灰尘治理和净化收集。
天润环保有限公司除了生产除尘整机,还生产配套的除尘配件等产品,如电磁脉冲阀、电磁阀膜片、除尘布袋、除尘骨架和脉冲控制仪等。
泊头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内文明的“除尘设备之乡”泊头市北依京津,紧靠104国道,京沪高速,石黄高速,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配件供应于一体的除尘设备开发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同行先进水平。
更多信息浏览我公司网站:http://www.hbtrcc.com/
相关链接:http://www.hbtrcc.com/ccbd/default.html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电话:0317-8313336
传真:0317-8313334
手机:13831794997
联系人: 石经理
邮箱:runtianhb@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设备、脉冲除尘器、 骨架、电磁阀膜片 联系人: 石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runtiansz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1333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季家庄对面西环工业园 手 机: 13831794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季家庄对面西环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内文明的“除尘设备之乡”泊头市北依京津,紧靠104国道,京沪高速,石黄高速,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配件供应于一体的除尘设备开发生产企业。 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同行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