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自动苏生器,矿用苏生器
  • 自动苏生器,矿用苏生器 自动苏生器,矿用苏生器
  • 自动苏生器,矿用苏生器

自动苏生器,矿用苏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3-02-20

有效期至:2013-05-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自动苏生器,矿用苏生器
矿用自动苏生器,自动苏生器报价,自动苏生器规格,矿用救护,医用氧自动苏生器
随时供应,满足您的需要,售后保证
来电咨询:程小倩  
⑴•⑸•⑴•⑼•⑵•⑷•⑴••⑶•⑸•⑺•⑶  Q:2413472785
&&&&&&&&&&&&&&&&&&&&&&&&&&&&&&&&&&&&&&&&&&&&&&&&&&
自动苏生器是一种自动进行正负压人工呼吸的急救装置,可为伤员连续提供医用氧气。也可在有氧情况下进行口腔、气道异物的吸除和实行人工呼吸。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性能可靠,携带方便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工矿企业的抢险救护和医疗单位外出急救及护送伤员中使用。
  
自动苏生器是一种自动进行正负压人工呼吸的急救装置,将含有氧气的新鲜空气连续、自动的输入伤员肺内。自动苏生器装置充装医用氧气,在有氧情况下进行口腔、气道异物的吸除和实行人工呼吸。自动苏生器还有单纯给氧和吸引装置,供呼吸机能未麻痹的伤员呼吸用。
产品特点:
1自动苏生器能连续地把新鲜的氧气自动输入被抢救人员的肺内,又能自动将肺内的气体抽除,连到心肺复苏的目的。
2可吸除被抢救人员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异物
3可供呼吸机能并未麻痹的伤员吸气
4可外接气源长时间连续工作
5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操作简单、性能可靠主要技术指标
项目:
  技术指标
  氧气瓶工作压力表20MPa
  氧气瓶容积1.0L
  自动肺换气量调整范围(12 25.5L/min
  充气压力(1.962.54kPa
  抽气压力(-1.47-1.96kPa
  自主呼吸供气量≥15L/min
  吸痰引射压力-60 kPa
  外形尺寸370×278×175mm
  重量6.8kg
自动苏生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性能可靠,携带方便等特点,特别适用于灾难事故现场、煤矿井下救护,也适用于石化、冶金、矿山等工矿企业的抢险救护和医疗单位外出急救及护送伤员中使用、有毒气体中毒、溺水、触电等原因所造成的呼吸抑制或窒息。
  
自动苏生器的工作原理是:氧气瓶中的高压氧气经减压后到配气阀,根据伤员的不同需要,使用接在配气阀上的自动肺、自主呼吸阀或引射器。当伤员员不能自主呼吸时,用自动肺向伤员肺部充气或抽气,如果伤员能自主呼吸时可用自主呼吸阀吸氧,当伤员的呼吸道内有分泌物时,可用引射器将分泌物吸出。
山东中煤诚意提供:矿山救护设备,自动苏生器,30分钟苏生器,压风自救装置,压缩氧自救器,矿用苏生器,苏生器煤安认证,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信誉是生命,客户至上山东中煤
阿里旺旺:zhongmao0702联系人:程小倩手机:15192413573 电话:0537-2352507
QQ: 2413472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业设备 联系人: 程小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24134727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7
所在地: 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924135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简介: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