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卸渣机> 桥梁、铁路设备 水环式真空泵
  • 桥梁、铁路设备  水环式真空泵 桥梁、铁路设备 水环式真空泵
  • 桥梁、铁路设备  水环式真空泵

桥梁、铁路设备 水环式真空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9

更新日期:2016-01-23

有效期至:2016-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中山

产品分类 : 卸渣机

2BV系列水环真空泵适用于抽除气体和水蒸气,吸气压力可以达到33mbar绝压(97%真空度)。当用变压器油作为工作液时(称为油环真空泵),吸气压力可达到6.7mbar绝压(99.3%真空度),可以完全取代往复式真空泵。当液环真空泵在吸气压力接近极限真空下长期工作时,应联接气蚀保护管,以对泵进行保护并消除气蚀声。作为压缩机使用时,其压力至0.26MPa(绝压)。作为压缩机使用时,随着排气压力的升高会造成2BV泵功率的加大,订货时应注明排气压力以选择适当的电机功率。
  2BV系列水环真空泵作为新一代节能型产品,其以出色的性能及众多优点将全面取代同性能的SK2SK系列水环真空泵及WWYWL系列往复真空泵。
  2BV2-Ex2BV6系列水环式真空泵/压缩机主要用于抽除爆炸性气体,及在各类易燃、易爆环境中工作,其性能参数与2BV22BV5系列相应型号相同。
相对于国内同类型SK2SKSZ等水环式真空泵,其有以下特点:
机泵同轴式直联设计,节省空间,易于安装。
全部采用国外进口机械密封作为标准配置。
2BV系列全部设有气蚀保护管接口,如在极限压力下工作,开启气蚀保护管接口(或与分离器连接)可在限度保证吸气效果的情况下消除气蚀声,并对泵进行保护。
铝青铜叶轮强度高,经久耐用,并提高了泵的耐腐蚀性。如过流部件采用不锈钢材质,可工作在更为苛刻的环境中。
独特的柔性排气口设计,不会产生过压缩,确保了2BV在其性能范围内效率。
全部采用Y2系列电机,防护等级IP54IP55(普通为IP44
全部采用NTNNSK进口轴承
 
[此信息在2008-6-19 18:26:21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泵 联系人: 陈瑛
资质认证: 邮 件: dongshengzk@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0-22262091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中山市小榄镇105国道绩东一路段 手 机: 139233571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 中山市 中山市小榄镇105国道绩东一路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山市小榄镇东晟真空设备公司为真空泵专业制造商。主要产品有XD系列单级旋片真空泵,H、2H滑阀式真空泵,2XZ、X、2X旋片式真空泵,2BE、SK、2SK、SZ系列水环式真空泵,ZJ、ZJP罗茨式真空泵,各类真空机组,真空镀膜设备,真空发生装置,TK、KT型金属油扩散泵,油扩散式真空泵;分子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