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WYY-I型瓦斯压力测定仪
  • 供应WYY-I型瓦斯压力测定仪 供应WYY-I型瓦斯压力测定仪
  • 供应WYY-I型瓦斯压力测定仪

供应WYY-I型瓦斯压力测定仪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5-06-30

有效期至:2015-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YY-I型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平顶山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WYY-I型瓦斯压力测定仪煤层瓦斯瓦斯压力测定仪是瓦斯涌出和突出的动力,也是决定没层瓦斯含量的一个主要素,准确测定瓦斯压力对矿井有效而合理地制定防止瓦斯措施,预测预报煤与瓦斯突出的危险性,具有重要的意义。前国内煤矿大都采取粘土、水泥砂浆等固体物封孔测压,这种测定瓦斯压力的方法在封孔段岩层坚硬致密的条件下一有效,是当封孔段岩层为松软砂岩或钻孔周围存在微裂隙时,封孔的固体物不能严密封闭钻孔周边的裂隙,因而易漏气,封孔效果不理想,测出的瓦斯压力值低于煤层真实的瓦斯压力。这样会导致错误的技术判断,造成事故隐患。
执行企业标准:Q/320303KAH 01-2007
    WYY-I型瓦斯压力测定仪采用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的胶囊—压力粘液封孔测定煤层瓦斯压力技术,利用粘液能够在压力作下渗入钻孔周边裂隙的原理,能够有效解决针对松软岩层的封孔测压中瓦斯泄漏的问题,从而使测出的瓦斯压力值等煤层真实的瓦斯压力。
主要性能:
采用手动乳化液泵将乳化液压入胶囊之间,使胶囊膨胀,加强密封效果。
适用于作液压能源,提供所需的压力。采用水、乳化液和液压油作介质,对于各种压力容器、管道阀门、矿用防爆件等进行压力试验。
采用手压作动力,设计合理,操作省力。
增设蓄能器储能,出口单向阀加高压截止阀,起到双重保压作用。
结构紧凑,重量轻,维修方便。
主要参数:               
项目名称
技术指标
测定压力           MPa
6
出口流量               ml
50(每循环量)
水箱容量               L
≥20
加压泵压力             MPa
≥6
压力表量程             MPa
010
压力表精度
1.5
胶囊压力               MPa
012
瓦斯管尺寸             mm
Φ6×1  Φ8×1
尺寸                   mm
420×220 ×580
重量
≤15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平顶山市安仕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动式瓦斯压力测定仪,瓦斯含量快速测定仪,煤岩泡沫除尘装置,瓦斯解析仪,瓦斯杖,高负压瓦斯采取器,瓦斯抽放管道多参数测定仪,煤样罐,钻孔多级流量计等。 联系人: 虎清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5-2222903
所在地: 平顶山市新华区沿河路 手 机: 133937501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平顶山市新华区沿河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平顶山市安仕达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矿山一通三防仪器仪表的研发与生产。我公司依托中国矿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平能化集团、郑煤集团的雄厚的科研实力,致力于研发煤矿安全产品,提供煤矿安全方面的全程技术服务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