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粉煤灰烘干机推广的粉煤灰利用技术措施
  • 粉煤灰烘干机推广的粉煤灰利用技术措施 粉煤灰烘干机推广的粉煤灰利用技术措施
  • 粉煤灰烘干机推广的粉煤灰利用技术措施

粉煤灰烘干机推广的粉煤灰利用技术措施

价  格:

8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3-08-02

有效期至:2014-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G1200*12

价格:88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1、粉煤灰用于煤矿井下巷道锚喷支护的研究。该技术根据粉煤灰的特性,对粉煤灰用于煤矿井下巷道锚喷支护进行研究,将其用作井下巷道锚喷支护混凝土配料代替部分胶凝材料和细集料。可以改善巷道喷射料的力学性能和流变性能。该技术大量利用工业废渣粉煤灰;减少大气污染;减少冲灰水对水环境的污染和周围土壤的污染。可广泛适用于其他地下工程。
       2、粉煤灰代替天然粘土作硅、铝质校正原料的技术。该技术是利用湿粉煤灰代替天然粘土作硅、铝质校正原料,通过试验、研究和合理的配方,提高原料磨产量,降低煤耗,使用效果好,大大改善了电厂的环境污染,避免采矿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同时也节约了天然资源。该技术适用于水泥行业新型干法窑的原料辅料配料。
       3、粉煤灰分选系统技术。该技术采用闭式循环分选形式。原灰由40t/h可调式锁气器定量给料进入气灰混合器与系统负压风混合,在离心风机作用下,进入分级机进行粗、细灰分选。粗灰经分选机下部的锁气器进入粗灰库,细灰通过顶部的输灰管进入旋风离心器进行气固分离,分离出的细灰经锁气器进入细灰库,气体及微量余风回到系统进行循环。此系统运行后可减少电厂向灰场的排灰量约3万吨,节约用地。该技术适用于粉煤灰(粉状物料)的分级选灰,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
      4、高掺量粉煤灰烧结空心砖(多孔砖)技术。该技术采用轮碾机,使粉煤灰颗粒嵌入胶结料中,增大混合料的塑性,使物料更好地混合均化,碾练增塑,破碎细化,满足成型要求。成型采用高挤出压力的砖机和二次码烧工艺设备。采用该技术,可减少粉煤灰、煤矸石及烧砖用煤燃烧后排放的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对周围环境的污染。该技术适用于废弃物综合利用领域、电力行业及相关行业的第三产业;适宜于火力发电的电厂或选煤厂的周边地区。
       5、粉煤灰页岩烧结空心砖技术。该技术根据粉煤灰化学矿物组成均与粘土页岩矿基本相似,利用粉煤灰中残留的热值,将之用于烧结砖制品,可达到烧砖不用或少用煤的目的。由于粉煤灰可塑性差,加入一定比例高塑性材料混合,可解决烧结制品的成型问题。采用该项技术后,节约粉煤灰年排放占地5—10亩,避免因粉煤灰的堆放造成的污染,同时也减少了加工和燃烧对环境和大气产生的污染。该项技术可适用于有工业锅炉排放粉煤灰,有页岩粘土资源的地区。
       6、粉煤灰分选技术。该技术采用负压闭路循环系统,在重力分离和离心惯性分离技术基础上采用新型高效粉体分选技术。粉体沿切线方向进入分选机内受重力、负压气动悬浮力和离心力的作用。叶轮转速调定后,离心力大于气动阻力时,粗细粉体即被分离。分选效率≥80%;收集效率≥95%。通过此工艺处理燃煤电厂的灰渣在保证电厂正常运行条件下,可延长电厂设计的堆灰(渣)寿命,且无任何环境污染。该技术适用于燃煤电厂电除尘下原状粉煤灰的收集及分选。

煤泥干燥设备   http://www.htjxgs.com
褐煤干燥设备: http://www.hthongganji.com
加气混凝土设备 http://www.htjqsb.com
选矿设备       http://www.htxuankuang.com
主页网站       http://www.htjxgs.com/
联系人:常经理
公司QQ:1159660870
邮箱: htjxgs2010@163.com
       1159660870@qq.com
电话:0371-64373911             
传真:0371-64373900
手机:15838390177(手机属地:河南省郑州市)
全国24小时服务电话:400-629-9669
厂址: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鸿通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产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粉煤灰烘干机,褐煤烘干 联系人: 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tjxgs201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73911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手 机: 158383901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鸿通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鸿通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七十年代,已有三十多年的经营历史,是生产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粉煤灰烘干机,褐煤烘干 机,石膏烘干机,选矿设备,砂石生产线,洗石机,制砂机,复合肥加工设备,破碎机等矿山机械的专业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