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灌浆泵> 供应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 供应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供应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 供应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供应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

价  格:

7800元/ 台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4-11-01

有效期至:2015-0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国家标准SZ型

价格:78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灌浆泵

一、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性能特点:
  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因有特殊的结构和优越的技术性能,其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使用。真空蒸馏,真空干燥,真空过滤,真空浓缩,真空消毒,真空脱水,真空输送,真空合成,真空分离,回收气体,负压吸引等等。如果和罗茨真空泵系列组合,更显其长足的优势。
  1、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为单级(轴向输入)单作用、卧式结构,出、入口分别对称偏心向上和对称同心向上两种形式。
  2、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主要由泵体、转子部件、前(后)盖等组成。转子部件由装在轴上的叶轮、轴套组成,偏心地装在泵体内,转子两端由滚动轴承支承,轴承用油脂润滑。
  3、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轴两端设有填料,采用软填料密封,填料中函中通入有一定压力的水,起水封作用。泵通过弹性联轴器与原动机连接,从驱动端看,泵为顺时针方向旋转。
  4、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由于在工作过程中,气体的压缩是等温的,所以在压缩和抽吸易燃、易爆气体时,不易发生危险。所以其应用更加广泛。

二、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应用范围:
  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及压缩机是用来抽吸或压缩空气和其它无腐蚀性、不溶于水不含有固体颗粒的气体,以便在密闭的容器中形成真空和压力。适用于工业排污、吸玻璃胶、吸粪等工艺方面,适合于矿山、化工、轻工、食品、印刷、五金、橡胶、塑料等行业的真空蒸发、真空除气等。
三、SZ型水环式真空泵系列技术参数:
型号 真空吸气量(m3/min) 电机功率(KW) 转速 水耗量 真空度%(mmHg) 压力
当真空度为
SZ-1 1.5 0.64 0.4 0.12 - 4 1440 10 -640 0.12
SZ-2 3.4 1.65 0.95 0.25 - 7.5 1450 30 -660 0.14
SZ-3 11.5 6.8 3.6 1.5 0.5 22 970 70 -700 0.21
SZ-4 27 17.6 11 3 3 70 740 100 -710 0.21




 四、真空泵系列产品:
  
  2BV型水环式真空泵,2BE型水环式真空泵,SK型水环式真空泵,2SK型水环式真空泵,SK型悬臂式真空泵,SZ型水环式真空泵,SZB型水环式真空泵,X型旋片式真空泵,2X型旋片式真空泵,2XZ型旋片式真空泵,XD型旋片式真空泵,WX型无油旋片式真空泵,WXJ型无油涡旋式真空泵,ZJ型罗茨泵系列,ZJP型罗茨泵系列,ZBK型罗茨泵系列, W型往复式真空泵, WLW型往复式真空泵,H型无油干式真空泵,PH型无油干式真空泵,H型滑阀式真空泵,2H型滑阀真空泵,罗茨-旋片真空机组,罗茨-水环真空机组,罗茨-往复真空机组,罗茨-滑阀真空机组,罗茨-干泵真空机组,罗茨-喷射真空机组。

五、财富热线:021-31135538 、021-59770648
  
  尊敬的客户,您如有需求,请拨打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财富热线或登录我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wpvpw.com),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您排忧解难,助您事兴业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岩湖真空泵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泵-真空泵机组-旋片真空泵 联系人: 吴巧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135538
所在地: 上海-青浦工业园225号 手 机: 186272497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岩湖真空泵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青浦工业园22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岩湖真空泵厂座落于上海市青浦区民兴工业园,我厂拥有一批专业技术精、管理水平高的复合型人才,管理、技术力量雄厚,有开发现代化高科技产品的可靠信心及稳固的基础,不断开发研究和制造新一代系列真空泵,以适应各行业的需要,目前公司引进一批欧洲先进设备,产品性能更可靠,使用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