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职业培训从娃娃抓起!学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萨奥
  • 职业培训从娃娃抓起!学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萨奥 职业培训从娃娃抓起!学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萨奥
  • 职业培训从娃娃抓起!学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萨奥

职业培训从娃娃抓起!学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萨奥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42

更新日期:2015-03-19

有效期至:2015-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SA-90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职业培训从娃娃抓起!学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萨奥,萨奥的口号:国际,从幼稚园抓起,从起跑线赢起!

亲爱的客户朋友,您们好!我公司推出的儿童体验式游乐挖掘机作为一种新型的游乐项目,让小朋友体验自己动手又动脑的小型挖掘机,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并得以顺利的推广,每一位朋友的信赖和支持,就是对我们公司的认可,在此谢谢大家了。这款WSA-90的儿童型游乐挖掘机是我们畅销的产品之一,它比较适用于室外挖掘,一般用来挖掘海洋球或者是沙子,价格也是非常实惠。

1.儿童游乐挖掘机产品介绍:

儿童挖掘机是游乐设备的一种,是以电机为动力,通过液压泵控制单元把压力分配到单个油缸的过程。主要由下底盘、上底盘、动臂、斗杆、铲斗、动力单元、控制单元、回转支承、回转马达、液压油缸、电子辅助控制系统组成,运行速度较慢,可控性强是一款高仿真挖掘机,安全性高。

2.儿童挖掘机产品参数
适用年龄:儿童及成人  长:2.8m 高:1.2m 宽:0.7m
额定电压:220v         额定频率:50hz
额定总总功率:0.75kw   标准挖斗容量:0.01㎡
下挖深度:0m     举高度:1.98m
作业半径:2.5m     液压泵设定压力:4.5gf/c ㎡
快工作速度:0.3m/s    长连续工作时间:8h
旋转速度:3r/m     整机操作重量:120kg

作业半径:60度旋转1.5m,90度旋转1.8m

占地面积:2.5㎡

<<济宁萨奥经理微信:13355109809>>

<<365天*24小时给您贴心服务13355109809>>

<<24小时*座机:0537-3156809>>

<<365天*24小时Q Q:2733950193>

电子邮件2733950193@qq.com

    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第七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 平板夯 压路机 铣刨机 灌封机 联系人: 张梦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6809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第七工业园 手 机: 180537501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第七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公司简介: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列路面机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