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氟美斯滤袋耐高温强度好
  • 供应氟美斯滤袋耐高温强度好 供应氟美斯滤袋耐高温强度好
  • 供应氟美斯滤袋耐高温强度好

供应氟美斯滤袋耐高温强度好

价  格:

20元/ 条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6-03-24

有效期至:2016-06-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20元/条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氟美斯滤袋耐高温强度好
除尘布袋的堵塞。布袋发生堵塞时,使阻力增高,可由压差计的读数增大表现出来。布袋堵塞是引起布袋磨损、穿孔、脱落等现象的主要原因。引起除尘布袋堵塞的原因,按下表进行检查并维修。一般采取下列措施:1.暂时地加强清灰,以消除布袋的堵塞;2.部分或全部更换布袋;3.调整安装和运行条件。布袋除尘器结构主要由上部箱体、中部箱体、下部箱体(灰斗)、清灰系统和排灰机构等部分组成。 布袋除尘器性能的好坏,除了正确选择滤袋材料外,清灰系统对布袋除尘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为此,清灰方法是区分布袋除尘器的特性之一,也是布袋除尘器运行中重要的一环。http://www.guoan007.com除尘布袋的纵向缝线必须牢固,平直且不得少于三条.除尘布袋袋口的环状缝线必须牢固且不得少于二条.除尘布袋防瘪环的环状缝线必须牢固且每边不得少于二条.除尘布袋袋底的环状缝线允许单线,但必须缝制二圈以上.
滤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
针刺过滤毡采用非织造针刺工艺,并经热定型及其他处理方法制成,广泛用于工业捕尘,烟尘治理等方面。 涤纶针刺毡滤料透气性好,经热处理后,表面平整光滑,不易变形、容易清灰。憎水憎油处理后的涤纶针刺毡滤料因其具有憎水性能,应用在高含湿量或含少量油污的烟尘时,可以防止糊袋,延长使用寿命。覆膜涤纶针刺毡滤料表面复合了一层多微孔聚四氟乙烯( PTFE )薄膜,具有表面光滑、憎水透气、容易清灰等特点,过滤效率高,运行阻力低,耗能少,使用寿命长,真正实现了“表面过滤”我公司选用涤纶优质细旦大化纤维丝,以先进设备生产涤纶(聚酯)纤维针刺过滤毡,可将多种纤维均匀定量混合,再用多台混开棉机组及梳理机组利于纤网之间不同纤维间层装复合、梯度变换。优质除尘布袋尽在昊航:http://www.bthhhb.com/CCBDXL/fmsld.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昊航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星型卸料器,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 联系人: 冯璐
资质认证: 邮 件: 327338724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557977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东辛阁村泊富路北 手 机: 15720485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昊航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东辛阁村泊富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昊航环保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除尘器和配件,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经营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冠有“鸭梨之乡”美誉的河北省泊头市,公司东部紧靠京沪铁路、京沪高速和104国道,西部有106国道和石黄高速相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