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北京冷风机【节能冷风机】
  • 北京冷风机【节能冷风机】 北京冷风机【节能冷风机】
  • 北京冷风机【节能冷风机】

北京冷风机【节能冷风机】

价  格:

20元/ 台

共被查看 232

更新日期:2011-07-16

有效期至:2011-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D

销售价格:2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科帝冷风机(冷气机)优势
21世纪,随着空调和制冷系统比以前更有用、更可控,人类的生活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人类真正地让环境适应自己的需要,工作娱乐的时候不再受天气变化的限制。但是因空气不流通、气温过低等带来的身体不适和疾病也在增多。空调病已成为现代都市人一年一度的季节性疾病。
 
我们为什么在有江河、湖泊的地方都能感受到很凉爽,特别是当微风从水面上迎面吹过来的时候,那份清凉的感受,更使人留恋忘返。这是因为当热空气吹过水面,水面上的水分子吸收热空气而蒸发,从而使得水面上的空气热量降低,温度下降,才使我们感到清新凉爽。科帝节能环保空调就是利用这一自然现象,采用瑞典的(湿帘网)研制出来的进、节能环保空调。科帝环保节能空调的结构原理:利用循环水泵不间断地把水箱内的水抽出,并通过布水系统均匀地啧淋在蒸发过滤层上,室外热空气通过蒸发换热器(湿帘网)与水充分进行热量交换,因水蒸发吸热而降温的清凉、洁净的空气由低噪音风机加压送人室内、其降温幅度可以达到低于外界5—12℃的降温效果。

环保节能空调的主要功能:
 
 1)微电子自动、手控自动
 2)定时清洗、手动清洗
 3)二级电机调速(选配
 4通风制冷二种运行方式切换。
 5)自动补水、循环用水,智能杀菌
 6)过流、过压、过载、漏电保护功能。
 
科帝环保节能空调的主要特点:
 
 1)投资少,效能大,比装中央空调节能40%以上设备投资。
 2)耗电少,运行费用低,每小时只耗一度电。
 3)采用九叶片风机,超强静音,产品振动小、噪音低、风量强劲
 4)采用湿帘CELDEK,降温效果明显,可降5—10度。
【冷风机】【专业湿帘】【降温湿帘】【环保型冷气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国大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风机,环保空调,蒸发式冷气机,水温空调,北京冷风机, 联系人: 吴明利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73479187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899345
所在地: 北京丰台区富丰路2号星火科技大厦 手 机: 13121604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丰台区富丰路2号星火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冷风机、水循环冷暖两用空调、湿帘风机、地温空调   北京国大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节能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座落于北京市丰台区富丰路2号星火科技大厦1209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