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骨架接头
  •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骨架接头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骨架接头
  •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骨架接头

天润环保为您供应新骨架接头

价  格:

20元/ 个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2-09-15

有效期至:2012-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2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天润除尘骨架—焊接牢靠,无毛刺,无开焊。
除尘骨架又叫除尘框架、袋笼、龙骨是布袋除尘器的重要组成部件,除尘骨架按种类分他为、信封型、圆型、椭圆型、菱形、文氏管骨架、接头骨架、扁带型骨架,按处理分为喷塑、镀锌、有机硅除尘骨架,我公司采用骨架一次成型焊机生产的骨架具有,焊接牢靠,无毛刺、无开焊,简单轻便等优点。 除尘骨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电除尘配件是利用高压直流电场,使含尘气体中的粉尘微粒荷电,在电场力的作用下,沉积于沉降极的表面上,再经振打力的作用,使成片状的粉尘落入装置中,从而使通过电除尘器的烟气得到净化,达到环保排放标准,是为火力发电、冶金和有色金属等工业废气净化的理想设备。在总结多年生产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生产出适用于燃煤电厂的收尘设备。
除尘骨架的好处:
一、 采用进口技术设备生产,性能优越,规模齐全。
二、下卸式装配技术,更换零件少,安全更方便。
三、设计结构坚强可靠,使用寿命更长。
四、可以提供椭圆形、星形笼架及特殊不锈钢笼架
天润环保有限公司除了生产除尘整机,还生产配套的除尘附件等产品,如电磁脉冲阀、电磁阀膜片、除尘布袋、除尘骨架和脉冲控制仪等。
泊头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内文明的“除尘设备之乡”泊头市北依京津,紧靠104国道,京沪高速,石黄高速,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配件供应于一体的除尘设备开发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同行先进水平。
更多信息浏览我公司网站:http://www.hbtrcc.com/
    相关链接:http://www.hbtrcc.com/ccgj/default.html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电话:0317-8313336
传真:0317-8313334
手机:13831794997
联系人: 石经理
邮箱:runtianhb@126.com <mailto:mailto:runtianhb@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设备、脉冲除尘器、 骨架、电磁阀膜片 联系人: 石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runtiansz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1333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季家庄对面西环工业园 手 机: 13831794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季家庄对面西环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天润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内文明的“除尘设备之乡”泊头市北依京津,紧靠104国道,京沪高速,石黄高速,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配件供应于一体的除尘设备开发生产企业。 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同行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