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台旺立式注塑机/东莞力创机械
  • 台旺立式注塑机/东莞力创机械 台旺立式注塑机/东莞力创机械
  • 台旺立式注塑机/东莞力创机械

台旺立式注塑机/东莞力创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4-12-18

有效期至:2015-0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东莞力创机械主要产品包括台旺立式注塑机、立式注塑机系列。公司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本公司主要以生产制造与销售台旺立式注塑机。 立式注塑机特点: 1、注射设备和锁模设备处于同一垂直中心线上,且模具是沿上下方向开闭。其占地面积只有卧式机的约一半,因此,换算成占地面积生产性约有二倍左右。 2、容易完成嵌件成型。因为模具表面朝上,嵌件放入定位容易。选用下模板固定、上模板可动的机种,拉带输送设备与机械手相组合的话,可容易地完成全自动嵌件成型。 3、模具的重量由水平模板支承作上下开闭动作,不会发生类似卧式机的由于模具重力引起的前倒,使得模板无法开闭的现象。有利于持久性保持机械和模具的精度。 4、通过简单的机械手可取出各个塑件型腔,有利于精密成型。 5、一般锁模设备周围为开开放式,容易配置各类自动化设备,适应于复杂、精巧商品的自动成型。 6、拉带输输送设备容易完成串过模具中间装置,便于完成成型自动生产。 7、容易保证模具内树脂流动性及模具温度分布的一致性。 8、配备有旋转台面、移动台面及歪斜台面等形式,容易完成嵌件成型、模内组合成型。 9、小批量试生产时,模具构造简单成本低,且便于卸装。 10、经受了屡次地震的考验,立式机由于重心低,相对卧式机抗震性更好。   东莞力创机械供应台旺立式注塑机,自公司成立至今,随着塑胶制品形式多样、要求越来越精密、市场需求越来越大,注塑机设备的升级换代也越来越快,本公司一直秉着诚信的原则、一切以可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根据客户提供的产品来给客户推荐合适的机型,让客户能够一步到位就可以投产生产。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对特殊产品量身定做机器,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台旺立式注塑机等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力创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乃宙
资质认证: 邮 件: dglcjx2014@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139868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迳联村中兴路43号 手 机: 138299542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力创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迳联村中兴路4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力创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本公司主要以生产制造与销售立式注塑机。 自公司成立至今,随着塑胶制品形式多样、要求越来越精密、市场需求越来越大,注塑机设备的升级换代也越来越快,本公司产品也变得多样化,分别生产有立式注塑机系列、2.立卧式注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