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除雪机>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5-12-01

有效期至:2016-02-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常规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除雪机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
      诚招全国省级以及地市级代理商
一机多用,全国独创快速除雪除冰运雪一体化功能
产品独特,的市场空间,独享丰厚的利润回报
机不可失,尽享独此一家运作市场的区域保护政策
多销多赚,阶梯式价格体系让你收获盆满钵满
先来先得,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服务支持
 
一、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代理商条件;
1.认同该产品,对该产品感兴趣,有开拓市场的能力。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
2. 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适合于高速公路、城市环卫、旅游景区、机场、居民区、机关大院、城市道路、人行便道、学校、部队、厂矿单位、城市广场、社区等场所清雪除冰之用,要求具有一定的人脉资源,有一定的销售网络。
3.诚信经营的公司或个人(五金、土产、劳保用品、建材门店销售)均可。
二、代理模式
在全国各省、市设一家代理商,均为省级代理和地市级代理,拥有自主开发本辖区内经销商的权利。实行区域保护与项目备案保护相结合,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代理商的权益。
四、加盟代理商程序
递交资质证明——填写申请表——索取资料——市场营销办审核——交纳区域代理保证金--签订代理合同
三、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产品介绍
   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是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内的除雪、铲冰、运雪一站式解决方案。清雪除冰运雪速度快效率高,15个人活1个人干。除雪、除冰、运雪效率至少提高15倍
四、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全国研制生产的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独特优势:
1、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结构合理、性能可靠、技术先进,是现代化高速公路、城市环卫、旅游景区、机场、居民区、机关大院、城市道路、人行便道、学校、部队、城市广场、社区等场所必须配备的除雪装备。
2、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具有除雪、除冰、运雪一体化的独特功能。清雪速度快、简捷灵敏、省事省力省工,能够及时有效的快速清雪、除雪、清冰、运雪。一体化机身设计、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即可清雪也可除冰、运输冰雪。独特的雪铲弧度曲线及抛雪翼体,除雪时大大减少了前进阻力,速度快,清雪除冰运雪距离远;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设有国内独创的REVERSE反弹式杠杆翻转自动系统,可以实现快速的清雪、运雪自动转换功能以及自动复位功能,
3、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材质采用特殊材料制作,表面钢性好、硬度高、能破冰、耐磨;里面铁性好、柔软、耐冲击、不脆裂;上端配国标钢管杆、可快速除雪以及铲除任何坚冰,配合推雪铲随时解决除雪铲冰国际难题, 材质易焊接、耐疲劳、抗弯曲性强、局部受力变形程度小(抗凹能力强)、耐用度好,保证了推雪板质量的稳定性。除冰铲刃为耐磨合金材质,具有超强的耐磨特性;即使发生硬性碰撞也能保证铲刃不会出现缺口、断裂、裂纹等现象。U型骨架及连接系统连接方便快捷,在高效除雪的同时保证安全作业,为满足夜间作业需要,配有双向夜间反光效果的作业警示条,
4、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表面处理:有喷漆防锈处理、喷塑防锈处理、镀锌防锈处理三种方式和不锈钢处理方式,雪铲标准类型为除雪板为镀锌处理,主架构为喷塑处理, 产品规格:铲板长*宽 600 * 500 mm (可定制)铲把手长*宽 1350*500 mm重量 6-10 kg。5毫米厚钢质耐磨铲头_夯实积雪和冰块的克星。雪铲触地铲头是由5mm厚、50mm宽、600mm长 的特制耐磨钢制成,不卷刃,不断裂,不伤石材。橡胶防滑手柄抓握方便不伤手,工作高效又安全。可自由调节高度插销。可按人的高矮、习惯用销孔调整扶手。 个子高矮的男士女士使用都顺手。
5、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U形模压加强筋,在铲的背面有两条横断面为U形的特殊 模压的加强筋,强度可承载一人。镀锌橡胶轮,125/35-50为铁质润滑型滚轴轴承、轮毂、镀锌面盖、 橡胶轮,配合10mm螺栓、防脱螺母。
6、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其他优势:
(1)、拆卸组合方便:可拆卸,运输,存储方便。
(2)、车身金属制品:使用寿命15年以上,
(3)、可组合作业:可按数量及地形雪铲组合作业,可按冰雪泥情况及运输距离与破冰、推雪、运雪组合使用。
(4)、一机多用、多功能用途集于一身:可铲雪、清雪、除冰、推雪、运雪等。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已申请实用新型证书。
每年的暴风雪雪情都是来势凶猛,一小时积雪达15-30公分厚,在人群高密度的城区、旅游景区我国禁止使用化学品—-融雪剂除雪作业,只能采取主路以机械化除雪为主和辅路步道、便道通道、主路沿线、景区、居民社区必须以人工推雪为主要作业模式,面对几十公分厚的积雪,几万、几十万平米的人工作业面积,要快速内清理完毕,着实难点极为突出:大型车辆上不去,小型机械根本不适用,不管用,速度太慢,无法解决快速高效的问题。无奈一般都是大量部队战士用与床板一样大小的木板推雪,怎样快速、高效、省时、省力,能适应多种环境和场地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除雪任务的人工清雪设备,除雪工具的创新任务必须迎刃而解,雪情就是命令,在介于大型机械化铲车作业盲区和传统人工雪铲费时费力费工之间,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安全、安静、高效、方便组合作业受到全国各地客户的大家赞誉,订单如雪片而至。今年首批5600台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将在今冬上岗,专门用于人行步道的铲雪作业。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产品通过新闻媒体和网络进行报道。全国各地的政府机关单位、高速公路、城市环卫、旅游景区、机场、居民区、机关大院、城市道路、人行便道、学校、部队、城市广场、社区等场所,纷纷批量要求订购WXCX--15型人工轮式一体化除雪除冰运雪铲(清雪除冰运雪铲)。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供应河北五星 人工轮式一体除雪铲诚招各级代理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力电器产品,防汛产品,管道标识产品,环卫产品 联系人: 孙云霄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3165656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508号 手 机: 133151693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5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注册资金1200万 拥有中高级职称的电力技术人员136名,并与数十家国内知名的电力,消防 防汛抗旱 地下管道等行业的科学设计院所和大专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