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定向钻机> 山推> 供应强劲页岩破碎机真正成为率先领导的企业
  • 供应强劲页岩破碎机真正成为率先领导的企业 供应强劲页岩破碎机真正成为率先领导的企业
  • 供应强劲页岩破碎机真正成为率先领导的企业

供应强劲页岩破碎机真正成为率先领导的企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2-09-15

有效期至:2013-03-14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阳泉

产品分类 : 定向钻机

 [产品简介]
       做好的产品做客户满意的产品,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用户着想,为用户服务,一切都从全心全意开始,不论是产品的制造还是技术再到服务欧诺人都及其的认真负责,专注于细节做好每一小步才能获得大的进步。全新的粉煤灰烘干机为你展现新的特性,是备受各界欢迎的产品,节能、高效、环保集所有的优点于一身,该设备与其他干燥设备相比,生产能力大,结构简单,维护方便,适用的范围广,流体阻力小可以用它干燥颗粒状物料。
       同样具有特色的脱硫石膏压球机设备,可将含水率高的脱硫石膏一次压制成球,不添加任何粘合剂,其化学成分与湿粉脱硫石膏完全相同,改变的不仅仅是它的某些物理性能,如球团脱硫石膏的流动性很好,不会再发生粘连和堵料现象,便于输送和水泥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因此,这种球状脱硫石膏的开发成功为脱硫石膏的水泥生产中的应用开辟了新的途径。

主要产品:粉煤灰烘干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破碎机

      顺应市场发展需求,做到精细化、技术化、专业化以全新的形象为你展现欧诺品牌,刻苦研究适合生产需求的产品,切实为用户解决生产中的难题。全新的煤渣粉碎机设备大小型号可按照用户的需求而定制,众所周知高湿物料的粉碎一直是困扰厂家的难题,现在有了它这一问题得到完美的解决,即使刚捞出水的物料都可以轻松的粉碎,这样的设备势必会成为行业发展的主题。
      让客户对我们更加有信心,来支持我们创造全新的销售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我们自主创新的页岩破碎机是一种新型结构粉碎机,该粉碎机是上下双转子,采用双动力粉碎原理,物料进入到粉碎机里面之后经过两次的粉碎,然后直接从出料口出来,出料口设置的是无筛底装置,这样就大大提高了粉碎物料的含水率要求,使之在粉碎的过程中不会发生堵塞等问题。挑战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不断创新赢得市场赢得客户,更加赢得优先创造主动权,这是关键之中的关键,抢的优先生产的主动权,引领大家共同进步,创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产品核心竞争实力。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粉碎机械欧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963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开发生产有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易拉罐粉碎机,等等...设备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选矿工艺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制作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