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供应HY6-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 供应HY6-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供应HY6-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 供应HY6-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供应HY6-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3-01-28

有效期至:2013-07-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主要技术特点:

1.成型机机架:采用高强型钢及特种焊接工艺制造,极其坚固。
2.导向柱:采用超强特种钢材制成,表面镀铬具有良好的抗扭与耐磨能力。
3.模具压头:机电液同步驱动,同一托板制品高度误差极少,产品一致性好。
4.布料器:采用传感与液压比例驱动技术,在摆动式布料车及拱破机构作用下,产生强制离心泄料,布料快速均匀,对薄壁多排孔制品特别有利。
5.振动器:采用电液技术驱动,多源式振动系统,在电脑控制下由液压驱动产生垂直同步振动,频幅可调,实现低频加料,高频成型的工作原理,对不同原材料可获得良好振实效果,振动加速度可达17.5。
6.控制系统:电脑控制、人机界面,电器采用日本三菱等品牌,控制程序综合15年实际生产经验,结合同际发展潮流,以满足国情设计编写而成,实现无需专业人士,只需简单培训即可操作,强大的内存可备升级之需。
7.贮料分料装置:由电脑控制物料供给,避免物料受外因影响而产生内压,确保供料均匀一致,使制品强度误差极少。
8.班产量(8小时):
  空心砖:~9800块---14400块
  多孔砖:~26100块--38400块
  标准砖:~52300块--76800块
  环保砖:~26100块--38400块

主要技术参数:

 

 成型周期:  15-22秒/次  整机功率:  22KW
 成型方式:  台振,振动加液压成型  振动频率:  0-5200次/分
 机台安装规格:  12000×5000×3500mm  托板规格:  850×700×25mm(竹胶板)
 搅拌机功率:  24.75KW  周期成型块数:  标准砌块(390×190×190) 6块/次
 多孔砌块(240×115×90) 15块/次
 标 准 砖(240×115×53) 30块/次
 环保地砖(200×100×60) 15块/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省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半自动砌块成型机、砌块成型机生产线、液压砌块成型机、路缘石液压成型机、搅拌机、配料机、模具 联系人: 黄庆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ngqmjun@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95-86781932 
所在地: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丰州镇 手 机: 152607870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省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丰州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建省泉州市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市政工程水泥制品机械设备的生产专家,公司位于我国著名侨乡---泉州市,多年以来,公司始终严格按国家质量体系标准实施管理、设计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