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价位合理的滚筒线:郑州泽恒——畅销滚筒线提供商
  • 价位合理的滚筒线:郑州泽恒——畅销滚筒线提供商 价位合理的滚筒线:郑州泽恒——畅销滚筒线提供商
  • 价位合理的滚筒线:郑州泽恒——畅销滚筒线提供商

价位合理的滚筒线:郑州泽恒——畅销滚筒线提供商

价  格:

720元/ 1563894803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7-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720元/1563894803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价位合理的滚筒线:郑州泽恒——畅销滚筒线提供商

郑州泽恒提供的滚筒线主要由不锈钢;碳钢制成的,重量达500KG,产品具有多种型号,以ZH-GTX001为主,销售网络覆盖河南郑州;山东;湖北各地,在您订购后,我们会以陆运的方式为您配送。

郑州泽恒致力于从产品品质着手生产制造,以客户的需求为生产的动力,生产的滚筒线产品,坚持以“质量取胜”的标准,力求为想购买滚筒线的客户群众提供满意,放心的产品。公司在河南省有着不小的名气,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郑州泽恒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郑州市中原区须水,于2015-02-15成立创办,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滚筒线的生产与经营销售。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能够确保广大需求群体的需求,供应市场上优质的滚筒线。

郑州滚筒线价位,洛阳郑州滚筒线,吉利郑州滚筒线,栾川滚筒线,孟津郑州滚筒线 以下内容仅作为参考数据,以实际为准。

滚筒线品牌:泽恒
生产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
销售方式:直销
服务地区:全国
维修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
适用行业:家电,包装,
产品别名:滚筒输送线
适用场合:生产车间

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实,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如若订购郑州泽恒的滚筒线,公司将在5-7天内进行发货,您的货款可以通过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进行支付,我公司还将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好的质量,以能让用户接受的价格,让人满意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

以上的,栾川郑州滚筒线,洛龙滚筒线,汝阳滚筒线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滚筒线适用于各类箱、包、托盘等件货的输送,散料、小件物品或不规则的物品需放在托盘上或周转箱内输送。能够输送单件重量很大的物料,或承受较大的冲击载荷。结构形式:按驱动方式可分为动力滚筒线和无动力滚筒线,按布置形式可分为水平输送滚筒线、倾斜输送滚筒线和转弯滚筒线。还可按客户要求特殊设计,以满足各类客户的要求。标准规滚筒线内宽度为200、300、400、600、800,1200mm等。也可按客户需求 采用其它特殊规格。转弯滚筒线标准转弯内半径为600、900、1200mm等,也可按客户需求采用其它特殊规格。直段滚筒所用的滚筒直径有38、50、 60、76、89mm等滚筒选择1、滚筒的长度选择:不同宽度的货物应选适合宽度的滚筒,一般情况下采用“输送物+50mm”。

可来电咨询郑州泽恒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联系人,了解优质的郑州滚筒线,价位合理的滚筒线,滚筒线价位,老城滚筒线,老城郑州滚筒线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泽恒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皮带流水线,滚筒线,电动车生产线,工作台流水线,快递分拣线 联系人: 时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eheng9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248700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 手 机: 156389480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泽恒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泽恒位于郑州中原区须水,以国内输送机|流水线产品开发研究、设计制造、经营服务为一体。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独立的自营进出口权。 我们是厂家直销的,价格实惠,终生保修! 公司本着以“质量为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