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
  • 供应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 供应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
  • 供应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

供应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2-09-17

有效期至:2012-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保定东兴彩砖模盒模具机械专业生产彩砖机械,彩砖设备制砖机彩砖模盒,路沿石、路肩石,彩砖机压模板,井盖、井篦子、钢纤维,机械设备等产品。产彩砖模盒产品包括模盒,草坪砖模盒,围花草、围树模盒,护坡砖模盒,广场砖、文化石,高速铁路盖板、井盖、井篦子、钢纤维产品包括:井盖,井篦子,钢纤维

电话:13463203735    联系人:崔经理    http://www.bdbongxing.com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厂生产的环保彩砖机是一种的免烧、免蒸新型节能建材,15*30*6,10*20*6,20*40*6等种种规格的环保砖制砖机是利用粉煤灰、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煤矸石、页岩、河砂、炉渣、冶炼渣和各种尾矿渣作主要原料,生产各种粉煤灰砖、页岩砖、煤矸石砖、河砂砖、灰砂砖、炉渣砖等各种环保砖,既轻又坚固。同样生产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水泥制管机以及越来越被广泛应用的井盖模具都是广大客户选择的产品机械。

机械设备:本厂销售的多功能彩色液压制砖机具有功能多、投资少、效益高、见效快的特点。生产制砖机,彩砖砖机,彩砖制砖机,彩砖机械,彩砖设备,路沿石制砖机,护坡砖制砖机,面包砖制砖机,液压砖机,厂方人员可为用户调试设备,培训生产技术人员,提供相关的生产技术资料和工艺配方,各机型有十六块彩色液压制砖机。彩砖彩瓦震动平台.光亮彩瓦成型机.半自动光亮彩瓦成型机.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全自动免烧彩瓦机.彩砖脱模机.自动砌块成型机.IV型免烧彩瓦机.III型免烧彩瓦机.卷边机.彩瓦带计量初振机.HY-300型振动式成型制砖机.制砖压力机.彩砖磨石机。水泥搅拌机。

   钢纤维是近年来应用于混凝土中的一种新型材料,由于它能增加纤维与水泥砂浆的握裹力,增强混凝土的整体强度,使其抗折、抗压、抗裂、耐磨强度明显提高,所以被广泛的应用于道路、桥梁、工业地坪、集装箱场地、大型水库及水利枢纽,以及隧道、地铁站、飞机场等工程,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业。作业前,应先清理模具上的各种杂物,擦净液压机杆上任何污物。液压机安装模具必须在断电情况下进行,禁止碰撞启动按钮、手柄和用脚踏在脚踏开关上。装好上下模具对中,调整好模具间隙,不允许单边偏离中心,确认固定好后模具再试压。液压机工作前首先启动设备空转5分钟,同时检查油箱象。调整工作压力,但不应超过设备额定压力的90%,试压一件工件,检验合格后再生产。对于不同的液压机型材及工件,压装、校正时,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应随时调整压机的工作压力和施压、保压次数与时间,并保证不损坏模具和工件。 机体压板上下滑动时,严禁将手和头部伸进压板、模具工作部位。

   料模盒、彩砖模盒、路沿石模具、彩瓦机械及模具模盒、井盖钢模具,彩砖脱套管整体框架式调整方式,只需旋转2个丝杠机及调整接近开关距离,就可调整所有参数。激振力强劲,振幅达2Mm,激振加速度达15g,使物料在2秒左右快速成型,水泥充分模机等等。以设计先进、价格低质方砖制砖机,8字砖制砖机,九孔草坪砖制砖机量优、远销全国20几个省、市、自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保定新能源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砖机,彩砖机械,彩砖砖机,各种塑料模具、钢模具 联系人: 崔文启
资质认证: 邮 件: 11619908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5995406
所在地: 保定市城东工业区 手 机: 134632037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新能源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保定市城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兴建材机械砖机厂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免烧砖机、砌块砖机、液压砖机、步道砖机、路沿石设备、市政建设水泥用品等砖机设备以及各种新型模具的开发。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交通便利,人文地理条件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