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美国Donaldson滤芯P165876发动机配件
  • 美国Donaldson滤芯P165876发动机配件 美国Donaldson滤芯P165876发动机配件
  • 美国Donaldson滤芯P165876发动机配件

美国Donaldson滤芯P165876发动机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9

更新日期:2012-02-14

有效期至:2012-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本公司是美国唐纳森(Donaldson)公司的中国代理,经营美国唐纳森(Donaldson)公司的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液压油滤清器、发动机冷却液滤清及处理等产品。
唐纳森(Donaldson)公司是世界上(美国)的滤清器专业制造商。他的产品是卡特匹勒柴油机等多种发动机的装机件。唐纳森(Donaldson)公司是全世界滤清技术的先导者。它的产品质量优良,价格低廉,品种多样,适用性广,本公司作为唐纳森(Donaldson)公司大中华地区(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的代理商,备有大量库存供客户选用。
唐纳森(Donaldson)公司的滤清设备和各种滤芯(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水滤清器、液压油滤清器),能满足众多国外发动机、设备上使用的三滤设备和滤芯,如向:
1. Mercedes – Benz
2. Hino
3. MITSUBISHI
4. CASE
5. VOLVO
6. GM
7. FMC
8. Cummins
9. Daimler–Chrysler
10. Mack
11. Seagate
12. ISUZU
13. JOHE DEERE
14. PACCAR
15. IBM
16. NAVISTAR
17. XEROX
18. NIAN
19. CATTEPILLAR
20. RENAULT
21. FORD
22. Detroit
等公司生产的发动机和车辆底盘提供滤清器和滤芯。
本公司也销售Fleetguard(弗列加)滤清器。上海Fleetguard(弗列加)和进口Fleetguard(弗列加)任选。
本公司还代理经营美国FRAM公司的滤清器产品,欢迎客户定货选购。电话:020-22308770/159209014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林伟华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林炜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2308770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桃园路33号 手 机: 137115471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林伟华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桃园路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一、本公司主要代理:美国康明斯发动机配件、美国唐纳森滤清器、美国凯尔特克油分和滤芯、美国德科瑞美/WAI起动机和发电机、美国卡特彼勒纯正滤芯、日本洋马发动机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