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北京冷风机冷风机价格
  • 供应北京冷风机冷风机价格 供应北京冷风机冷风机价格
  • 供应北京冷风机冷风机价格

供应北京冷风机冷风机价格

价  格:

12元/ 台

共被查看 212

更新日期:2011-07-16

有效期至:2011-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D

销售价格:12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蒸发型冷气机与压缩式空调机比较
希望这篇文字对您有所帮助,带您更好的了解科帝蒸发式冷气机
 由于蒸发型冷气机与传统压缩式空调机原理、结构都不同,在卫生、经济、环保、安装运行等方面都有显著的优点。

  
1.在卫生方面,传统压缩式空调机运行时,要求门窗关紧,才能保持室内温度不变,这样会使室内换气次数低,空气质量差,使人产生头晕、头痛等“空调病”,对一些会产生有害气体的车间,如果没有必要的通风换气,甚至会引起中毒现象。而科帝牌蒸发型冷气机却可解决这个问题,运行时门窗打开,冷气不断进入,热风不断排出,不必自我循环室内旧空气,而是始终保持新鲜自然的冷空气。

  
2.在经济方面,与传统压缩式空调机相比,科帝蒸发型冷气机投资造价低,费用不足传统压缩式空调机的一半,并且设备不占任何建筑空间。运行费用也低,耗电量只有传统压缩式空调机的1/6~1/8。

  
3.在制冷速度方面,科帝蒸发型冷气机制冷速度迅速,对大空间一般开机10分钟后即可有明显效果,而传统型空调则需较长的时间。 对于较干燥的地区,使用蒸发型冷气机可适当加湿,防止空气干燥,而传统型空调使空气越干燥。在热湿地区,由于夏季的高温和高湿,以及常遇的静止风,使人感到十分闷热,以致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采用常规空调当然能解决这一问题,但是当前还不能普遍这样做。现在比较多的做法是用电扇来增加空气流速,试图增加身体的散热。利用蒸发冷却技术即可取得良好的效果。

  
4.在环保方面,传统压缩式空调机对环境影响较大,如氟利昂中的氯原子对大气的臭氧层有破坏作用,运行中冷凝器也不断地向外散热,而科帝蒸发型冷气机无压缩机、无冷媒、无污染的环保型产品,且本身并不向周边散热。

  5.在安装、运行操作、维护保养方面,传统压缩式空调机一般需要冷水机组、冷却塔、冷却水泵、末端装置等设备,系统复杂,安装、运行、维护都比较麻烦,须要专业人员操作,而且耗资大,而蒸发型冷气机系统安装快捷,运行操作管理方便,无须专业维护人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国大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风机,环保空调,蒸发式冷气机,水温空调,北京冷风机, 联系人: 吴明利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73479187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899345
所在地: 北京丰台区富丰路2号星火科技大厦 手 机: 13121604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丰台区富丰路2号星火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冷风机、水循环冷暖两用空调、湿帘风机、地温空调   北京国大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节能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座落于北京市丰台区富丰路2号星火科技大厦1209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