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供应 卡特挖掘机
  • 供应 卡特挖掘机 供应 卡特挖掘机
  • 供应 卡特挖掘机

供应 卡特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5-04-03

有效期至:2015-09-03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我想不论是小孩还是妇孺,只要听到,就会脱口而出“中国山东找蓝翔”。他像神一般的存在,几乎存在于互联网的任何一个角落,每一个人的大脑里,简直比《小苹果》还要洗脑,这究竟是为什么,小编不妨和大家一起分析解读一下:

十几年如一日的电视广告语洗脑

挖掘机哪家强”源于演员唐国强为蓝翔代言的广告语,这是一个老梗,并不是今年首次流行,十几年如一日的洗脑电视广告语:“学挖掘机哪家强,山东技校找蓝翔”,印象中,早在我小学时期,山东卫视就在播放这个洗脑的电视广告,其还在其他各大卫视电视台长期播出,在那个娱乐节目比较匮乏的年代,这则电视广告在多个频道日复一日的播放,可谓是在人们脑海中留下了深深地印象。

十几年如一日的不换的广告词,循环往复的播出,累积起来的能量终于在这个多媒体时代爆发了。随着微博等多媒体时代的到来,人们用调侃的语气吐槽当年被蓝翔挖掘机广告重复洗脑的不忿,更多的90后和其他没有看过这个广告的不明真相的群众,在舆论传播的热插槽中也开始追随,将其演变成了一种潮流。

网友恶搞传播,媒体助推,演变为网络流行语

这次“挖掘机哪家强”火起来,据说是来源于网易的一个有关周星驰和向太的一个新闻热帖,随后跟帖截图被网友发布到微博和朋友圈后得到疯狂转载,使得人们重新勾起了对于此则挖掘机广告的记忆,之后各大企业、媒体微博借势营销,再次将其推上了一个高峰,而后网友的创作热情又被带动,形成第三波的传播热潮。段子们如此高频率的使用和转载,使其在网络上演变出了许多体裁。通常的使用方法是,先一本正经的讲述一个故事,然后在故事的结尾引导到“挖掘”等词汇,然后问一句“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后来演变成“那么问题来了”,使得该句子的场合更加广泛。网络上流行的版本诸如:情侣版、史记版、校园版、孟姜女版、西游记版、隆中对版、我有一个梦想版、新闻联播版、机器猫版、董存瑞版、锋菲恋版、左传版、求职版、励志版、山盟海誓版、思想政治版、乌合之众版、名人名言版、歌词版、车震版等等等等,令人绝版,这些版本呈病毒式传播,似乎成为了一种“时尚”。在此,小编给您举一个版本,让您也娱乐一下:

锋菲恋版

2000年,当次公开恋情,王菲31岁,谢霆锋20岁,王菲的年龄是谢霆锋的1.55倍。转眼到了2014年,如今两人破镜重圆,王菲45岁,谢霆锋34岁,王菲的年龄是谢霆锋的1.32倍。 1)求两人年龄倍数与公历年的时间序列收敛函数,收敛域以及收敛半径。 2)这件事给张柏芝和李亚鹏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求阴影面积是多少? 3)如果用挖掘机填补阴影面积,那么,请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这则恶搞的娱乐事件成为了全网的热门话题,迅速蹿红,相信大家在看到结尾的“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的时候,和小编我一样,嘴里已经不由自己的念出:中国山东找蓝翔。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就是在这日复一日的不换台词循环播出和网友恶搞媒体助推下,成为了一句网络流行语,简直比筷子兄弟的“小苹果”还洗脑。

本文来自:二手汇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二手汇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53-0159
所在地: 太原市清徐县清源镇晋夏公路油房堡段19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二手汇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太原市清徐县清源镇晋夏公路油房堡段1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二手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4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全体员工将秉承“善良,简单;诚信,卓越;平等,共赢;永争第一“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最诚信、最公平、最专业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