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CA-3
  • 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CA-3 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CA-3
  • 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CA-3

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CA-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6-03-15

有效期至:2016-09-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A-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CA-3

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CA-3

CA-3型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适用于测定骨料粒径不大于40mm,含气量不大于10%,有坍落度的混凝土拌合物中的含气量,符合交通部发布JTGE30-2005《公路工程水泥及水泥混凝土试验规程》的全部规定,该仪器测定方

法符合GBJ80-85标准。

一、技术参数
1、容积:7升
2、含气量量程:≤10%
3、粗骨料的粒径:≤40毫米
4、小读数:0.1%5、设计压力:4MPa6、工作压力:0.4MPa
7、气密性试验压力:0.4MPa
8、重量:5KG

二、工作原理
CA-3型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测定原理是根据气态方程,保持一定压力的气室和装满试料的容器之间,开闭压力平衡时,两个容器的压力达到平衡时,气室压力减少的量即是砂浆中的空气含量所占的百分比,在压力表上
表示出的即是试料中的空气含量。
直读式CA砂浆含气量测定仪是根据《客运专线铁路CRTSⅡ型板式无砟轨道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暂行技术条件》用于测量砂浆中的空气含量的仪器。

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建工,公路,铁路,水利水电,港口。机场建设等各种施工现场混凝土含气量的测定,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混凝土材料的科研教学实验。稳定精确的测定结果给科研检测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依据,在混凝土必不可
少的含气量控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简单的操作方法和简洁的安全设施给操作者带来了的方便,特别是在气候条件恶劣的施工环境下减轻操作者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施工质量有了可靠的保证

三、操作规程
1、 用湿布将量钵和盖的内表面擦净,然后装入砼试样,用振动式或插捣器抹平,直至无气泡.
2、 抹平后随后称出容器和砼试样的总质量。
3、 在正对操作阀孔的砼表面贴一小块薄纸或塑料薄膜,擦净法兰盘,盖好量钵盖,拧紧钳式夹,打开排气阀。
4、 关闭操作阀,从进气阀来压缩空气,使压力指针为1Kgf/cm2。
5、 关紧操作阀打开进水阀加少量水,关闭进水阀、排气阀使之密封不漏气。
6、 打开操作阀,使气室内的压缩溶器进入量

四、售后服务

非人为因素,我公司对售出的任何仪器实行一年内保修,三个月内有质量问题包换,终身维修,并且负责送货上门,安装调试或电话指导用户使用。

地址:河北省献县乐寿镇东陈庄
电话:0317-4631360 
传真:0317-4631360 
手机:13333177158 
经理:樊飞
网址:
www.gongluyiqi.com
邮箱:
zhongjianyiqi@163.com

直读式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CA-3  等仪器仪表是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产品,公司主要产品有:土工、集料、沥青、混凝土、道路工程、水泥,防水材料等多个系列三百余种检测仪器设备、其中百余种产品为自行制造。产品质量选材精良,质量可靠,是试验室仪器的理想选择。本公司坚持“质量,用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宗旨,一心为用户做好产品售前、售后服务工作。所售产品一年内免费保修,终身维护。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钻孔取芯机,混凝土抗渗仪,电动击实仪,泥浆比重计,砂浆稠度仪,水泥比长仪,泥浆粘度计,泥浆含砂量仪,混凝土收缩膨胀仪, 联系人: 樊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jianyiq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31360
所在地: 河北省献县乐寿镇东陈庄 手 机: 13333177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献县乐寿镇东陈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公路、铁路、交通及建工行业检测仪器、设备的高新企业。     “中建仪器”专注于提供中高端的常用公路检测仪器,建筑仪器及衍生产品,以满足质量监督、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