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贵州六盘水空压机出租 空压机销售
  • 贵州六盘水空压机出租 空压机销售 贵州六盘水空压机出租 空压机销售
  • 贵州六盘水空压机出租 空压机销售

贵州六盘水空压机出租 空压机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0-09-16

有效期至:2011-03-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70等等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三仁宝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美国GEFCO钻科车载钻机、美国SULLAIR寿力空压机、美国NUMA潜孔锤、钻头、香港HD汉机工程钻机、美国HARRICANE飓风增压机、韩国TOPDRILL潜孔锤等多家国际品牌的中国指定代理商。公司目前走多元化发展道路,在新产品研发、钻井设备成套销售、空压机租赁、空气钻井技术服务、钻井工程等方面已经获得了长足发展,与多家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拥有科研、服务人员16人,其中职称4人,中级职称9人,初级职称3人。
工程部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对设备参数进行匹配,并进行施工费用测算、软件优化,避免了因设备参数不匹配造成的设备浪费、解决了运行安全的问题,限度的发挥了成套配置的优势。确保化的配置达到的施工效果。几年来,为中石化、中石油、神华集团以及美国格瑞克多家国际能源公司提供了设备配套,客户反映良好。
二、新品开发:
公司拥有一支自主研发的科研队伍,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自行设计,委托加工生产。目前开发的产品有旋转控制头、泥浆泵处理设备、闭路导向排渣头、钻杆船、钻井平台、液压卸扣钳、智能高压控制管汇、悬挂器等。研发产品先后应用于中石油、中石化、全国各省煤田地理施工队。
三、设备租赁:
提供空气钻井配套设备和专业服务工程师。拥有美国SULLAIR【寿力】、美国INGERSOLL—RAND【英格索兰】各种型号规格的空压机、增压机30余台,气量可达1000余方/分钟;专业操作手35人,全部获得美国工厂B级以上服务工程师认证,其中A级服务工程师5人。可以为客户提供空气钻井设备租赁、欠平衡钻井技术服务。几年来,先后完成了神华集团内蒙勘探孔设计、施工;中石化普光河坝1-1D   P301-2P403-5等多口油气井的施工、欠平衡作业;ORION国际能源山西水平多分枝井23口井注气工程服务;中石油长城陕西油气18口井技术服务。

四、工程施工:
目前公司拥有3支专业钻井施工队伍。
1)水文地热钻井——北京、沈阳、唐山。
2)油气田空气欠平衡钻井——中石化普光气田、大庆油田。
3)水平定向多眼分支钻井——山西晋城寺河煤矿、大宁煤矿。
4)大口径嵌岩桩施工钻井——温州市政。
5)煤层气开采钻井——山西寿阳、晋城、阳城;内蒙古鄂尔多斯。
6)地面超前垂直排气通风井——宁煤集团白笈沟煤矿、汝箕沟煤矿。
7)煤矿瓦斯抽放井——山西端氏、固县。几年来,钻井工程施工累计进尺达到8万余米。
  
【三仁宝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于其专业的技术背景及富有经验专业工程师,能够满足用户各种钻井施工需求,并可根据用户对煤层气开采、油气抽采、超深井钻井的需要,进行施工工艺设计,提供技术服务。
联系人:肖先生
电话:028-82633584
           010-820726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三仁宝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肖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2633584
所在地: 四川省成都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省成都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仁宝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美国GEFCO钻科车载钻机、美国SULLAIR寿力空压机、美国NUMA潜孔锤、钻头、香港HD汉机工程钻机、美国HARRICANE飓风增压机、韩国TOPDRILL潜孔锤等多家国际品牌的中国唯一指定代理商。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