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挖掘机械> 掘进机> 东风> 求租 2012年美国国际塑胶展
  • 求租	2012年美国国际塑胶展 求租 2012年美国国际塑胶展
  • 求租	2012年美国国际塑胶展

求租 2012年美国国际塑胶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4

更新日期:2011-06-24

有效期至:2011-12-21

产品品牌:东风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掘进机

2012年美国国际塑胶展

展会时间:2012年4月1-5日   

展会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橘郡会议中心

参展范围:
与塑料相关的产品、材料、加工机器、设备和技术;机器和辅助设备;塑料树脂和添加剂;模具;仪器和自动设备; 塑料制造、营销和终端使用领域产品、技术服务和原材料。

展会简介:
NPE(国际塑料展览会)是美国规模、历史悠久的塑料展览会,也是世界第二大塑料行业盛会。美国塑料工业协会主办。从1946年开始,每三年举行一届,时至今日NPE在参展商、展览面积、规模、力求参观者人数等方面均保持稳步增长。
2009年展会规模
展 厅 规 模:93,000平方米(1,000,000英尺);参加展商:3,000多家公司;参加者: 6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众多塑料工业产品采购商、塑料专业人士和买家,其中有11,000名来自美国境外。
参展商概况

1. 机器和辅助设备制造商;

2. 塑料树脂和添加剂生产商

3. 模具制造商

4. 仪器和自动设备公司

5.塑料制造、营销和终端使用领域的其它众多专业厂商。
观 众 背 景:来自塑料加工企业、其它与塑料相关的公司、以及所有使用塑料产品的主要行业,包括:电器、汽车、建筑、电气/电子、家具、医疗、包装行业。参加者来自世界上130个,其中许多参观者来自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墨西哥、日本和东南亚。美国塑料行业是美国的制造行业之一,在全球塑料行业市场中占地位。每年出货产值超过3100亿美元,美国塑料工业在岗工人多达140万人。
NPE 2012的新亮点
NPE由SPI创办于1946年,自1971年以来一直在美国芝加哥的麦考密克博览中心(McCormick Place)举行,而NPE 2012 展览会的场地迁至奥兰多市, 。NPE2012交流培训活动的范围将远远胜过以往,活动的规模也显著超过历届NPE。交流培训活动将重新设计,设立多个专题,关注具体的行业领域,由专业技术性的行业团体主办范围广泛的技术讨论活动,此外还将举办各类研讨会议,多个会场同时研讨经营战略、企业管理和可持续性的行业问题。 
Ø 新兴技术展区。设立两个新兴技术展区,位置在麦考密克西楼的展厅。一个展区由SPI组织相关纳米复合材料、生物塑料、可持续性、节能和能源生产的参展商。另一个展区将开放给所有创新技术的参展商申请,由行业媒体的编辑组成委员会评定符合资格的参展商。
Ø 新产品发布厅。向展会观众播放NPE2012上推出的新产品介绍或演示。展览期间每一节的播放时间为半小时,参展商可购买播放时段,介绍产品的新颖特点、运作原理和优点。 
Ø 设计比赛。设计比赛以SPI塑料加工商联盟每年组织的设计比赛为蓝本,扩大了比赛范围和实现全球化。以往这个比赛在美国历年共吸引设计加工界提交了多达60项创新的应用成果参加比赛,涉及家电、汽车、医疗器械等消费和工业领域。

报名手续:1、预定展位:参展单位在收到项目文件后,请认真填写所附的“参展申请表”,盖章后传真到我司。报名后三天内将每展位预付款人民币20,000元汇至我公司帐户。2、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切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jjzrh.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     (100085)

       

联系人:李燕平                         电话: 13810626840    

 办公电话:010-82433011        邮  件:138lyp@sina.cn

MSN:liyanp@live.cn

传真:010-82433011                      QQ:  814763847

 江智仁和2011年展会计划表

 20111 中东钢铁展   

 20111 中东国际工业展   

20112月印度铸造展

20113月法国热处理展

20114月汉诺威工业展 

20114月日本模具展

20115月美国钢铁展   

20116月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铸造展 

20116月波兰工业展

 20117月印度国际机床设备展  

20119月波兰国际铸造技术展 

20119月巴西国际铸造展 

 201110月巴西国际阀门、泵、管材展   

201110月中东石油天然气及化工技术设备展

 201111月第五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展 

 201111月俄罗斯国际冶金展览会

201111月德国农业机械展 

20129月巴西国际冶金铸造展览会

201211月土耳其铸年造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市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展会 联系人: 李燕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nancy_080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82433011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全球市场,专业组织及代理国际知名展会及延伸服务,协助国内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专业机构。江智仁和凭借着诚信、快捷及周到的服务,专业组展的丰富经验,已于众多海内外工商业协会和外贸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