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山西混合式换热器、龙派换热器专家、专业换热器—龙派设备
  • 供应山西混合式换热器、龙派换热器专家、专业换热器—龙派设备 供应山西混合式换热器、龙派换热器专家、专业换热器—龙派设备
  • 供应山西混合式换热器、龙派换热器专家、专业换热器—龙派设备

供应山西混合式换热器、龙派换热器专家、专业换热器—龙派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0

更新日期:2015-05-22

有效期至:2015-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其他

 混合式换热器
 
混合式热交换器是依靠冷、热流体直接接触而进行传热的,这种传热方式避免了传热间壁及其两侧的污垢热阻,只要流体间的接触情况良好,就有较大的传热速率。故凡允许流体相互混合的场合,都可以采用混合式热交换器,例如气体的洗涤与冷却、循环水的冷却、汽-水之间的混合加热、蒸汽的冷凝等等。它的应用遍及化工和冶金企业、动力工程、空气调节工程以及其它许多生产部门中。   
 
按照用途的不同,可将混合式热交换器分成以下几种不同的类型:  
 
 (1)冷却塔(或称冷水塔)   
在这种设备中,用自然通风或机械通风的方法,将生产中已经提高了温度的水进行冷却降温之后循环使用,以提高系统的经济效益。例如热力发电厂或核电站的循环水、合成氨生产中的冷却水等,经过水冷却塔降温之后再循环使用,这种方法在实际工程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  
 
 (2)气体洗涤塔(或称洗涤塔)   
在工业上用这种设备来洗涤气体有各种目的,例如用液体吸收气体混合物中的某些组分,除净气体中的灰尘,气体的增湿或干燥等。但其广泛的用途是冷却气体,而冷却所用的液体以水居多。空调工程中广泛使用的喷淋室,可以认为是它的一种特殊形式。喷淋室不但可以像气体洗涤塔一样对空气进行冷却,而且还可对其进行加热处理。但是,它也有对水质要求高、占地面积大、水泵耗能多等缺点:所以,目前在一般建筑中,喷淋室已不常使用或仅作为加湿设备使用。但是,在以调节湿度为主要目的的纺织厂、卷烟厂等仍大量使用!  
 
 (3)喷射式热交换器   
在这种设备中,使压力较高的流体由喷管喷出,形成很高的速度,低压流体被引入混合室与射流直接接触进行传热,并一同进入扩散管,在扩散管的出口达到同一压力和温度后送给用户。  
 
 (4)混合式冷凝器   
这种设备一般是用水与蒸汽直接接触的方法使蒸汽冷凝。

更多详情请访问龙派官方网站
来电请咨询陈女士   电话:18668901123
 
内蒙古换热机组官方网站:www.longpai666.com
 
换热器生产厂家,专业生产浮动盘管换热器,板式换热器,高效旋流换热器,双纹管换热器,容积式浮动盘管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等换热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龙派(山西)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风机|换热器 联系人: 李广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48866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时代中路177号 手 机: 15005416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时代中路1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龙派(山西)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系济南龙派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是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型的企业.一直致力于工业热风机、热风机、热风器、矿井热风机、矿井加热机组、空气加热机组等设备及其工程的销售, 产品销售国内各大城市,为山西热风设备领域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