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动力机械> 供应济南一诺落球冲击试验机
  • 供应济南一诺落球冲击试验机 供应济南一诺落球冲击试验机
  • 供应济南一诺落球冲击试验机

供应济南一诺落球冲击试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9

更新日期:2014-06-25

有效期至:2014-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0落球冲击试验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1000落球冲击试验机
落球冲击机对塑料、建材、陶瓷、涂料等试验样本,施加瞬间冲击力,求取破坏该材料所需要的冲击能量的仪器。同时,使用该仪器还可以对同种材料,同种规格的试样进行冲击对比试验以鉴定材料质量的优劣。
1、使用温度:-20—40℃
2、电源:交流220V
3、钢球规格:50g、100g、150g、200g、300g、500g、800g、1000g
4、板材试样尺寸:150mm×100mm 厚度<17mm 管材试样尺寸:R<30mm
5、冲击能量上下限:冲击能量 E=19.6焦耳J 小冲击能量 E小=0.15焦耳J
6、试样受冲击的方式:装夹:放在冲击台的夹具上夹紧。不装夹:放在冲击台上或V型铁上。
质量保证
设备在订货方现场正式验收合格后,才视为正式交货。设备质保期为正式交货之日起一年。在质保期内,供货方对设备出现各类故障及时免费维修服务。对非人为造成的各类零件损坏,及时免费更换。保修期外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供货方及时到订货方服务,积极协助订货方完成维修任务。
技术情报和资料的保密:
本技术方案属于我公司技术资料,用户应对我方提供的技术情报和资料承担密义务,不论本方案是否采用,本条款长期有效;我方对用户提供的技术情报和资料亦承担保密义务

济南一诺世纪试验仪器有限公司(又称山东省试验机研究所)(http://www.testmachine.cn/)是一家依托科技产业园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各类试验机及配套检测仪器,公司拥有专业的科研机构和设计开发人员,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更好的满足市场及广大用户的需要,新产品层出不穷,始终保持国内水平,质量可靠,信誉至上,服务及时,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

济南一诺是国内专业从事材料试验方法研究与材料试验机制造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的材料试验机专业制造商之一,是山东省试验机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是济南市政府重点扶持的一百家中小企业之一,2005年被评为“影响力的济南市知名品牌”。
公司现在主要生产和经营的产品包括:液压试验机系列、电子试验机系列、压力试验机系列、拉力试验机系列、疲劳试验机系列、扭转试验机系列、冲击试验机系列、缺口拉床、投影仪、低温槽、钢筋弯曲试验机、硬度计系列、弹簧拉压试验机系列、摩擦磨损试验机系列、人造板试验机及配套设备、动平衡试验机、金相检测设备、铸造试验仪器、电线电缆检测仪器系列、建工、建材、公路试验仪器光学仪器、无损检测仪器、橡胶塑料检测仪器、环境试验箱、建筑交通检测仪器、标准测力仪、纺织检测仪器及石 油产品检测仪器等。特别是公司的卧式拉力试验机系列、微机控制电子蠕变试验机系列、钢绞线专用试验机、钢绞线松弛系列等特殊产品,在国内始终处于水平。可为机械制造、台金矿山、汽车船舶、石油化工、办公家具、科研及大专院校、能源、交通、航空航天等行业提供各类试验仪器及技术服务。另外,我公司还承接各类非标试验机项目和试验机的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http://www.mechnet.com.cn/company/show/1496957.html
http://www.jx.cn/v33/member/showvip/vipgs.asp?id=10001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一诺世纪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万能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液压万能试验机|弹簧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冲击试验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nenu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0651077
所在地: 济南市清河北路一诺工业园 手 机: 137054185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清河北路一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一诺世纪试验仪器有限公司(又称山东省试验机研究所)是一家依托国家级科技产业园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各类试验机及配套检测仪器,公司拥有专业的科研机构和设计开发人员,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