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河北雄飞柴油锤打桩机|柴油锤钻机
  • 河北雄飞柴油锤打桩机|柴油锤钻机 河北雄飞柴油锤打桩机|柴油锤钻机
  • 河北雄飞柴油锤打桩机|柴油锤钻机

河北雄飞柴油锤打桩机|柴油锤钻机

价  格:

4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84

更新日期:2013-02-19

有效期至:2013-05-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4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供应河北雄飞柴油锤打桩机|柴油锤钻机
   "First-class products, excellent service, first-class reputation" I always business philosophy, and to expand domestic and foreign markets, we will be sincere and warm, wholeheartedly welcome the presence of friends at home and abroad, hope that our cooperation"supreme" to bring you good luck.
我们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走科技进步之路,“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组建了科研所和新产品试制车间,具备一定规模的产品设计、工艺攻关能力,拥有完善的检测设备及先进的工艺控制手段 
产品介绍:
柴油锤桩架采用履带式地盘,自动化程度高,可自行装卸车,自由行走,可360度全回转,配有目前市场上的四条液压油缸支腿、一条变幅油缸、两条起落架油缸,在恶劣的施工环境中展现其独特的优势,增加施工时的整体稳定性,可整机进行转运。塔架为可折叠式箱型立柱,法兰连接方式,塔架采用海格力斯独有的两块高强度锰板并且用大型折弯机折弯技术制造而成,同时立柱内部每隔600mm加焊四根加强筋固定,增加立柱抗扭抗弯性。立柱由两条变幅液压油缸控制其起降。
产品特点: 
 1.该柴油打桩机油耗低,灵敏可靠地层愈硬,桩锤跳的愈高广泛使用于水泥管桩、木桩、金属桩、混凝土预制桩、灌注桩、夯扩桩、灰土挤密桩等桩种施工,适用性非常广泛,性价比极高,一机多用; 
 2柴油锤桩架为两条液压变幅油缸支撑,可自行起落主架,行走、回转、对位准确、可靠,施工效率高,劳动强度低,另有两根高强度的斜撑杆,保持塔架的稳定。 
 3.桩机采用装卸与运输安装相结合的方式,整体性强,场地转移方便,费用低,适合野外施工,可免去租吊机的费用。 
 4.整机的电气、液压、操纵、监视仪表均集中在司机室内,司钻人员操作简单方便,视野开阔。
工作原理:
利用冲击力将桩贯入地层的桩工机械。由桩锤、桩架及附属设备等组成。桩锤依附在桩架前部两根平行的竖直导杆(俗称龙门)之间,用提升吊钩吊升。桩架为一钢结构塔架,在其后部设有卷扬机,用以起吊桩和桩锤,桩架前面有两根导杆组成的导向架,用以制打桩方向,使桩按照设计方位准确地贯入地层。塔架和导向架可以一起偏斜,用以打斜桩。导向架还能沿塔架向下引伸,用以沿堤岸或码头打水下桩。桩架能转动,也能移行。打桩机的基本技术参数是冲击部分重量、冲击动能和冲击频率。桩锤按运动的动力来源可分为落锤、汽锤、柴油锤、液压锤等。
用途:  柴油锤打桩机可打预制管桩、水泥管桩、钢管桩、木桩、夯扩桩、灰土桩、挤密桩机等桩种。
售后:  质保期三到六个月,终身维修。
正确操作:
 1、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训练,了解所操作的打桩机构造,原理,操作和维护保养方法,并持有操作证,方可操作。 
 2、操作人员必须分工明确。 
 3、对打桩机所配置的动力装置,卷扬机,液压装置,电气装置等应按其操作规程操作。 
 4、选择适合工程要求的打桩机,保证施工安全。  
  5、如需停机较长时间时,应将柴油锤落下垫好,打桩机处于安全状态。 
 6、遇雷、雨、雪、雾和六级以上风等恶劣气候时,应停止作业,风力超过七级或有强台风报警时,应将打桩机迎风向停置,放下柴油锤并增设防风缆绳。必须时,应将装架放到,打桩机必须采取防雷措施,遇雷电时,人员必须远离打桩机。  
   7、打桩机的组装,拆卸应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中规定的程序操作。
本厂本着诚信,质量,薄利多销,已得到不少客户的认可,热诚希望成为各界人士的合作伙伴,顺祝商祺。
销售热线:18733967899     QQ835441012 
供应河北雄飞柴油锤打桩机|柴油锤钻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雄飞桩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桩机,长螺旋钻机 联系人: 陈淑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4989583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时代路西段雄飞桩工机械厂 手 机: 182319969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雄飞桩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时代路西段雄飞桩工机械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坐落于新河县经济开发区(位于石家庄市中心100公里处.距离衡水市70公里),共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0人。公司现拥有数控切割、数控折弯、大型喷砂、焊接、机加工、液压油缸试验中心等主要设备多台,4条专业流水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