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拖泵> 三民重科/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拖泵和滚筒式的区别?如何选购?
  • 三民重科/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拖泵和滚筒式的区别?如何选购? 三民重科/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拖泵和滚筒式的区别?如何选购?
  • 三民重科/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拖泵和滚筒式的区别?如何选购?

三民重科/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拖泵和滚筒式的区别?如何选购?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3-09-16

有效期至:2014-03-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JHBT3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湘潭

产品分类 : 拖泵

三民重科2013升级版研发生产的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拖泵和早研发生产的滚筒式混凝土搅拌拖泵有哪些区别呢?如何根据不同的施工环境和要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各有哪方面的优势?湖南三民重科的技术上的不断改革和创新确定了全国同行业的领头地位。
一、强制式搅拌拖泵的简介
强制式搅拌拖泵施工操作系统全部采用自动化,以上料、混合搅拌、高压泵送为一体,减轻了客户的成本压力和繁琐的操作程序,操作起来更简单、性能使用更稳定。采用双缸全液压泵送系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确保泵送在苛刻条件下万无一失的工作。
二、强制式搅拌拖泵的用途
强制搅拌拖泵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混凝土,耐火、保温材料,塑性,干硬性,灰浆,砂浆等材料的的搅拌和输送,生态建设中的绿化土壤的输送,基础桩的压力灌溉,淤泥输送。
三、强制式搅拌拖泵的适用范围:
主要针对二级以下城市及县和乡镇建设、灌桩、水电站、小型民建、淤泥泵送等施工。
四、强制式搅拌拖泵的特点:
强制搅拌拖泵的搅拌是双卧轴构成,搅拌混凝土质量好,生产效率高,能耗低、噪音小,结构紧凑、运转平稳、传动可靠、自动化程度高、搅拌泵送更轻松,维修保养方便是各种建筑工地的理想工具。
以上就是三名重科强制式搅拌拖泵一体机的详细介绍,欢迎有需要的新老客户前来订购。
滚筒式搅拌拖泵一体机:
商品描述:2011年,为了提高现场自搅拌混凝土的综合效率,湖南三民重科自主设计研发出了搅拌、泵送一体机,该设备是搅拌与泵送结合为一体的输送设备,为客户减轻了成本压力和繁琐的操作程序,使客户的操作更简单、更便捷、自动化程度更高。该设备采用全液压双缸泵送系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设备具有结构紧凑、合理、运作平稳、节能环保、输送距离远、移动便捷、维护方便、使用成本低等诸多优点。
其主要组成部分:一、滚筒式搅拌机    二、细石沙浆泵
机可以搅拌含有石子、沙子、和水泥三种材料的细石混凝土,也可用于搅拌砂浆,还可以根据需要添加粉煤灰等第四种材料,并适用于施工地点的现场搅拌。

性能:该机适合搅拌各种细石混凝土和砂浆,并且使砂子、石子、水泥等加入量能够满足规定要求,提高整个系统的工作效率。

特点:

1.带有行走轮,导向轮可360º转向,移动、定位方便灵活。

2.工作状态时采用四个支腿固定,稳定可靠。

3.电控箱配有遥控手柄,全部操作功能均可遥控进行泵给料,使产品更具人性化。

4.采用先进平滑的S管阀换向,能满足细石混凝土输送,且不易堵管。

5.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度合金材料,寿命更长。

6.出口压力高,能满足高层建筑和远距离施工的输送要求。

7.高耐磨的混凝土缸,保证并增长了泵的使用寿命,降低用户的维修费用。

8.采用无级手动变量,可以满足众多用户对出料速度的不同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拖泵|混凝土输送泵|小型混凝土泵车|湿喷机 联系人: 陈锦上
资质认证: 邮 件: hnsmzgk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731-52371606
所在地: 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湘潭大学旁) 手 机: 183732007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湘潭大学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一家知名工程机械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凭借先进的研发能力和敢为人先的创新能力,让公司自主研制的混凝土输送泵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并且众多知名产品如:搅拌拖泵、混凝土湿喷机、小型矿用混凝土泵、构造柱浇注专用泵等明星产品远销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