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河南强力路桥重工都轮式洗砂机热销中……
  • 河南强力路桥重工都轮式洗砂机热销中…… 河南强力路桥重工都轮式洗砂机热销中……
  • 河南强力路桥重工都轮式洗砂机热销中……

河南强力路桥重工都轮式洗砂机热销中……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2-10-16

有效期至:2013-04-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河南强力路桥独立研发的轮斗洗砂机,可清洗分离砂石中的石粉泥土,其新颖的密封结构,可靠的传动装置,确保了清洗脱水的效果,是配合制砂机使用的一种高效洗砂设备。
 洗砂机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等多种行业、,它具有洗净度高,结构合理,处理量大,功耗小,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洗砂机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选择。
洗砂轮斗洗砂机工艺流程:
 该型洗砂机(洗沙机)经电动机、减速机的传动,驱动水槽中的叶轮不停的在水槽中作圆周性转动,从而将水槽中的砂石或矿渣颗粒物料在水中搅拌、翻转、淘洗并使受水物料在叶轮中脱水后排出。选择河南强力路桥重工滚筒式洗砂机,明智。河南强力公司拥有自己的洗砂机设备开发团队,并不断针对客户意见改进洗砂机产品。以做到客户需要的,就是我们所作的。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轮斗洗砂机www.shxypsj.com适用于冶金、建材、水电等行业的洗选、分级、除杂等作业,用于细粒度和粗粒度物料的洗选作业。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犹为适宜。螺旋砂石洗选机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密封结构好、全封闭传动装置、可调式堰板,确保了产品高效、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稳定等特点。
  轮斗洗砂机www.xinyoujixie.com可清洗分离砂石中的土壤和杂物,其新奇的密封结构、可调溢流堰板、可靠的传动装置,确保清洗脱水的效果。轮斗洗砂机广泛合用于公路,水电,建筑等行业的洗选、分级、除杂,以及细粒度和粗粒度物料洗选等功课,对建筑和筑路用砂石尤为相宜。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轮斗洗砂机的研发改进、生产有相当可观的成绩,在轮斗洗砂机厂家群魔乱舞的时代,河南强力路桥重工独树一帜改良后的洗砂机比传统轮斗洗砂机拥有更好的性能!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身众多矿山机械企业中的佼佼者,一直着力于自主研发改进新兴洗砂机。河南强力路桥重工生产的洗砂机不但拥有广阔国内市场,而且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加拿大、土耳其、科特威、南非、埃及、越南和欧盟等和地区。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制砂机:www.xypsj.com 烘干机:www.shxyzg.com 砖机: www.xyzg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鄂式破碎机|金属破碎机|对辊破碎机|箱式破碎机|破石机价格|专业破碎设备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7399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烘干机,破碎机,球磨机,回转窑,煤气发生炉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私营企业,已经有近20多年的生产历史,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占地约20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