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QT3-15型液压全自动多功能混凝土垫块机
  • 供应QT3-15型液压全自动多功能混凝土垫块机 供应QT3-15型液压全自动多功能混凝土垫块机
  • 供应QT3-15型液压全自动多功能混凝土垫块机

供应QT3-15型液压全自动多功能混凝土垫块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2-10-30

有效期至:2013-04-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注重基础管理,建有企业管理网络,工作现场实现定置管理,物流实现ABC管理,公司内部实行计算机信息化,生产技术进行微机管理,产品开发工艺采用CAD、CAPP技术,公司不断坚持新产品研发和研制,投入技改资金,完善产品开发,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公司开发生产有煤泥烘干机,沙子烘干机,污泥烘干机,石膏烘干机,双级粉碎机,等等...设备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选矿工艺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制作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

垫块机成型机机架:采用高强型钢及特种焊接工艺制造,极其坚固。

垫块机导向柱:采用超强特种钢材制成,表面镀铬具有良好的抗扭与耐磨能力。

垫块机模具压头:机、电、液同步驱动,同一托板制品高度误差极少,产品一致性好。

垫块机布料器:采用传感与液压比例驱动技术,在电动摆渡车及破拱机构作用下,产生强制离心泄料,布料快速均匀,对带孔垫块制品特别有利。

垫块机振动器:采用电液技术驱动,多源式振动系统,在电脑控制下由液压驱动产生垂直同步振动,频幅可调,实现低频加料,高频成型的工作原理,对不同原材料可获得良好振实效果。

垫块机控制系统:全自动电脑控制、人机界面,电器采用日本三菱等品牌,控制系统综合年实际生产经验,结合国际发展潮流,以满足国情设计编写而成,实现无需专业人士,只需简单培训即可操作,强大的内存可备升级之需。

    模箱尺寸(长×宽×高)    660mm×540mm×30mm
    成型块数    空心200mm长条 33块
    成型周期    10-15秒/次
    设计生产能力    空心200mm长条 63360块/班 33块/模
    振动频率    4600次/分-6100次/分
    激振力    22KN
    振动器功率    6KW
    顶油缸    80×300     杆径40
    边油缸    63×250     杆径40
    液压系统额定压力    27.5MPa
    装机容量    17.95KW
    托板规格    700mm×535mm×2mm
    整机重量    4160Kg
    整机外型尺寸    6100mm×3600mm×2650mm


加气混凝土设备
:http://www.xinyunshebei.com/
烘干机: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
加气混凝土砌块:http://www.xinyunshebei.com/news/518.html
矿渣加气混凝土生产设备http://www.xinyunshebei.com/scx/60.html

蒸压粉煤灰砖生产线设备http://www.xinyunshebei.com/scx/61.html

加气混凝土生产工艺流程http://www.xinyunshebei.com/scx/56.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破碎机,加气混凝土设备,砌块机,球磨机 联系人: 陈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2605
所在地: 郑州中原区郑上路1号 手 机: 156371762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区郑上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常年致力于干燥烘干设备的研究开发,不断的开发出性价比高的烘干设备。自行研制、开发、生产的全自动节能煤泥烘干整套设备独创一派,领航同行业,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