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应用脱硫石膏压球机打造全球技术行业
  • 供应应用脱硫石膏压球机打造全球技术行业 供应应用脱硫石膏压球机打造全球技术行业
  • 供应应用脱硫石膏压球机打造全球技术行业

供应应用脱硫石膏压球机打造全球技术行业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2-09-21

有效期至:2013-03-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0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辽宁抚顺

产品分类 : 其他

欧诺煤矸石粉碎机作为国内技术的产品,采用一等一的真材实料制造的高效设备,创造了行业中的新标准,紧跟市场发展的需求,及时创造出满足用户一切需求的智能环保产品,经济实用,被用户称之为粉碎设备中的战斗机。我公司从不做虚假产品,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和研发,研发出来的先进生产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高端科技领域的水平,特点突出,能够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打造行业的品牌,推动国内市场奋力前进,并在国际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强劲的设备脱硫石膏压球机在目前竞争激烈的社会上也在被更多人需要着,成为机械行业必不可少的高端产品,随着高科技的迅速发展,并为了能够使企业和用户互惠互利,欧诺机械求真求实的创新理念再次创造新的行业纪录,创造出更优质的产品,充分展现它完美的价值,为用户带来的生产效果和可观的利润是不可估量的。我公司以自创品牌著称国内外,在自主研发生产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从各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满足用户的大量需求,以进的生产技术创造更完美的设备价值,扩大整个市场的粉碎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金属粉碎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精益求精的煤矸石破碎机是目前国内有价值、高效生产的新选择,拥有独特的生产设计理念和与众不同的自主创新理念,在市场上销量遥遥,是棒实用的设备,高性能、高产量、高品质、高科技、高回报、低投资、低能耗,所有的优势和精华都被它集于一身,爆发出来强大的潜能,发挥与众不同的优势,用欧诺独有的绝招对付任何顽固的物料,打造出满足众人需求的智能机械设备,创造出破碎界惊人的奇迹。性能强大的金属粉碎机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广大用户面前,完美的展现它的全能性、多用性以及超乎想象的生产品质,独特的创新价值真实的记录了奇迹的发生,让用户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完美享受。

以上这些设备都是欧诺机械生产的高端环保设备,并且我公司还有许多种机械设备可以供广大用户选择,是新一代的,希望能够满足广大用户的一切需求,并为用户开辟一条成功的致富之路。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z43456152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