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路面机械> K6水泥生产线/水泥机械设备厂/水泥生产线设备
  • K6水泥生产线/水泥机械设备厂/水泥生产线设备 K6水泥生产线/水泥机械设备厂/水泥生产线设备
  • K6水泥生产线/水泥机械设备厂/水泥生产线设备

K6水泥生产线/水泥机械设备厂/水泥生产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3-05-07

有效期至:2013-06-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新型水泥生产线

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指采用窑外分解新工艺生产的水泥。其生产以悬浮预热器和窑外分解技术为核心,采用新型原料、燃料均化和节能粉磨技术及装备,全线采用计算机集散控制,实现水泥生产过程自动化和高效、优质、低耗、环保。 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技术是20世纪50年代发展起来,到目前为止,日本德国等发达,以悬浮预热和预分解为核心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设备率占95%,我国套悬浮预热和预分解窑1976年投产。该技术优点:传热迅速,热效率高,单位容积较湿法水泥产量大,热耗低。

预热分解

把生料的预热和部分分解由预热器来完成,代替回转窑部分功能,达到缩短回窑长度,同时使窑内以堆积状态进行气料换热过程,移到预热器内在悬浮状态下进行,使生料能够同窑内排出的炽热气体充分混合,增大了气料接触面积,传热速度快,热交换效率高,达到提高窑系统生产效率、降低熟料烧成热耗的目的。

(1)物料分散

换热80%在入口管道内进行的。喂入预热器管道中的生料,在与高速上升气流的冲击下,物料折转向上随气流运动,同时被分散。

(2)气固分离

当气流携带料粉进入旋风筒后,被迫在旋风筒筒体与内筒(排气管)之间的环状空间内做旋转流动,并且一边旋转一边向下运动,由筒体到锥体,一直可以延伸到锥体的端部,然后转而向上旋转上升,由排气管排出。

(3)预分解

预分解技术的出现是水泥煅烧工艺的一次技术飞跃。它是在预热器和回转窑之间增设分解炉和利用窑尾上升烟道,设燃料喷入装置,使燃料燃烧的放热过程与生料的碳酸盐分解的吸热过程,在分解炉内以悬浮态或流化态下迅速进行,使入窑生料的分解率提高到90%以上。将原来在回转窑内进行的碳酸盐分解任务,移到分解炉内进行;燃料大部分从分解炉内加入,少部分由窑头加入,减轻了窑内煅烧带的热负荷,延长了衬料寿命,有利于生产大型化;由于燃料与生料混合均匀,燃料燃烧热及时传递给物料,使燃烧、换热及碳酸盐分解过程得到优化。因而具有优质、高效、低耗等一系列优良性能及特点。

郑州红星的定位水泥生产线

随着对水泥行业的分析和预测,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郑州红星开始扩大客户领域,开始对采矿、沙石等物料的破碎尽心研究,终于生产出了鹅卵石破碎机、煤炭破碎机、河卵石制砂机、花岗岩破碎机等设备,被应用于多个行业里,从而也为红星销售额的增长提供了保障。郑州红星的定位水泥生产线产业并往采矿、砂石等行业深入的经营理念说明了,发展多元化生产能够程度地帮助企业规避市场风险,在某一市场低迷消沉的时候也能够迅速转移目标,从而利用其他通道实现企业的高收益。

水泥生产线:http://www.chuipo.com/cpzs/131.htm
回转窑:http://www.hxjqxk.com/
制砂机:http://www.posui.com.cn/newslist_108.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红星机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红星机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