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厦门环氧地坪翻新,如何解决旧地面存在的问题?
  • 厦门环氧地坪翻新,如何解决旧地面存在的问题? 厦门环氧地坪翻新,如何解决旧地面存在的问题?
  • 厦门环氧地坪翻新,如何解决旧地面存在的问题?

厦门环氧地坪翻新,如何解决旧地面存在的问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6-01-22

有效期至:2016-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平整无缝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一、我们来分析下旧厦门环氧地坪存在的问题。

地坪是建筑物中使用频率高的,因而易受到损坏。旧地坪主要是指水泥基的地坪,包括:普通水泥地坪,耐磨地坪,水磨石地坪,地板砖等,以及使用年限比较久的环氧地坪漆地面。因使用年限久不同程度出现一些比如开裂,起灰,破损,翻砂,空鼓,粉化,化学腐蚀等现象,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加上碳化、水侵蚀和风化的作用,地坪表面会继续粉化,影响正常使用。 因此需对旧地坪进行翻新处理。这类地坪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厂房、车间、停车场、电子、、医药、纺织、仓储、物流、超市等行业。

1、金刚砂旧地面和水泥地面。通常用于机械制造、电子、、医药、纺织、仓储、物流、超市、公共事业等行业都会根据需要选择这类地面。普通耐磨地坪提高了地坪的使用性能,延长了地坪的使用寿命,已经被很多企业所认可;但使用一段时间后,不同程度的起尘、翻砂、空鼓现象,使用数年后,在叉车的作用下地面仍然不可避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翻砂、起尘、空鼓现象,表现为龟纹、开裂,不耐化学腐蚀不抗渗,伸缩缝易碎裂崩口,而且修复后效果不佳。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加上碳化、水侵蚀和风化的作用,地坪表面会继续粉化,影响正常使用。

2、旧的环氧地坪漆地面。广泛用于电子电器、机械、、医药、化工、烟草、饲料、纺织、等要求有耐腐蚀、表面光洁、装饰性强、防尘要求的行业。环氧地坪漆依据地面基础不同,在使用几年后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脱皮、起泡、磨损,影响正常运营,当环氧地坪漆地面损坏后只能大面积修复

3、地板砖地面和水磨石地面。水磨石地面和地板砖地面,虽能解决翻砂起尘问题,但其面层本身与混凝土基层是剥离的,在承受重力的作用下,很容易造成地面面层起壳、空鼓、碎裂、脱落现象,不但影响了地面的平整、整洁,而且随着使用,破坏区域会越来越大,使用寿命缩短,并影响到正常的使用。

二、我们来分析下旧地坪对企业的影响

1、对生产设备和产品质量的影响

地面灰尘很容易就附在或钻进这些设备内,地面的粉尘浮在车间空气中,且会影响生产设备的精度和使用寿命。直接而导致设备出现故障;这样既耽误工厂的生产,即造成订单的延误(遭到巨额的赔偿);又要花去公司很多经费来维修设备,对公司的损失是非常大的;造成公司的经济损失。

2、厂房里还堆放有许多原材料及电子元器件

地面灰尘也很容易附在这些材料及电子元器件上,这样一来就会给产品质量和生产带来麻烦,定会出现不良产品,将影响公司的品牌形象,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3、对一线员工身体健康的影响

地面的粉尘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生产作业环境,对长期处在一线员工的呼吸系统带来了极大的损伤,严重威胁员工的身体健康。

4、对企业发展和形象的影响

客户或者领导来企业车间考察参观,凹凸不平、灰土飞扬的地坪环境,对企业的形象造成一些不利影响,同时将会使公司失去一些潜在客户,给公司造成损失。

三,旧环氧地坪翻新所应用到的领域

水泥地面起尘、翻砂;金钢砂地面起尘、翻砂;水磨石地面起尘;地下停车场翻砂处理;混凝土标号过低;旧地面严重开裂、空鼓、坑凹等;环氧地面起皮、起泡、脱落等;卸货平台改造、旧仓库地面改造、厂房地面改造;所有工业厂房地面的翻新处理。

四、旧环氧地坪翻新解决方案。

方案一:

地面问题:地面轻度起尘、起粉、翻砂、不耐磨、渗透(漏)油等;

使用范围:停车场、物流仓库、货场、码头、机场跑道及所有工业厂房等以水泥基质的地坪

处理方法:把原地面先进行除尘、清洗并打磨,再喷洒混凝土起灰起砂处理剂即可;

方案二

地面问题:地面严重裂缝、坑凹、空鼓、起槽、腐蚀等;

使用范围:停车场、物流仓库、卸货平台、货场、码头、机场跑道及所有的工业厂房等;

处理方法:打掉原地面,重新浇筑混凝土,根据地面强度需要使用金刚砂耐磨材料或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方案三

地面问题:环氧地面起泡、脱层、划痕等;

使用范围:所有被破坏的环氧地坪。

处理方法:铲除破损的地方,打磨后重新施工环氧地坪漆。

我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地坪的环氧地坪漆改造工程,主要承接厂房,车间,仓库,停车场等环氧地坪漆设计与施工。有地坪需求的客户请联系我们,洪通公司专业,专注,以优质的质量,为您提供优质的环氧地坪漆工程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洪通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氧地坪,车库环氧砂浆地坪漆,环氧自流平地坪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防静电环氧地坪漆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xmhtgy@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7168038
所在地: 厦门同安区祥平街道西湖社区山坪里216号 手 机: 13656003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洪通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同安区祥平街道西湖社区山坪里2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市洪通工业地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地坪漆建造高新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凭着敬业的精神,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努力迅速崛起,在地坪行业已经有很强的影响力,并且赢得广大客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