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脱硫蝶阀YBD71X
  • 供应脱硫蝶阀YBD71X 供应脱硫蝶阀YBD71X
  • 供应脱硫蝶阀YBD71X

供应脱硫蝶阀YBD71X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2-09-12

有效期至:2012-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手动蝶阀系列】
市场价格 0.00
当前价格 0.00
会员价格  
促销价格  
促销时间  
脱硫蝶阀
详细信息  


D71X(F/J//H/S)-10/16C(Q/P)对夹式(衬胶)脱硫蝶阀


 

主要性能规范

适用温度

适用介质

天然胶≤ 85℃

石膏浆液、石灰石浆液、 回收水、工艺水、废水

三元乙丙胶≤100℃

主要零件材料

名称

材料

阀体

灰铸铁、球墨铸铁、碳钢

蝶板

碳钢包覆橡胶、 碳钢包覆氟塑料、不锈钢 双相不锈钢板 1.4529C276

阀座

天然橡胶、三元乙丙、橡胶

阀杆

不锈钢、 2Cr13304

主要外形尺寸和连接尺寸 (mm)

公称通径(DN)

L

D

D1

Z-Ф

H

H1

A

B

重量(kg)

40

33

150

110

4-18

220

150

270

118

31

50

43

165

125

4-18

270

190

270

118

35

65

46

185

145

4-18

295

205

270

118

44

80

46

200

160

8-18

305

210

270

118

55

100

52

220

180

8-18

340

215

270

118

65

125

56

250

210

8-18

370

245

310

118

9

150

56

285

240

8-22

395

255

310

118

12

200

60

<,/TD>

340

295

8-22

475

300

370

165

22

采用标准

设计制造: GB12238结构长度:GB12221法兰:GB/T172416PN10MPa

 

 

   桂隆阀门对夹系列蝶阀与介质接触部分零件材质的选择方案来自美国工厂十多年烟气脱硫应用的经验.它们必须满足腐蚀,磨损,流速,温度等几点要求. 各种矿物燃料均含硫。特别是煤,燃烧后生成大量SO2,严重污染空气。为控制污染,有效的办法是烟气脱硫。包括我国在内,目前世界上应用广的是石灰(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技术。这一工艺系统中,涉及多种腐蚀介质,且含颗粒物料,对设备产生强烈的腐蚀和磨损。因此对阀门的材料和结构形式有特殊要求。上世纪80年代后期,我国在大规模引进国外脱硫技术时,进口蝶阀的阀体采用三元乙丙橡胶衬里,蝶板及阀杆等采用哈氏合金材料,因其价格昂贵,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双相不锈钢的蝶板,双相不锈钢综合了奥氏体不锈钢和铁素铁不锈钢的特点,把奥氏体不锈钢的优良韧性和焊接性,与铁素体不锈钢的高强度和耐氯化物应力腐蚀性能结合到一起,并在80年代后期作为可焊的结构材料得到迅速发展,已成为不锈钢中重要的一类,与其它类型不锈钢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1、含钼双向不锈钢在低应力下有良好的耐氯化物应力腐蚀性能,可取代在此介质条件下易发生应力腐蚀破裂的奥氏体18-8型不锈钢;
  2、含钼双向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点蚀性能,当抗点蚀当量(PRE)相同时,双向不锈钢与奥氏体不锈钢的临界点蚀电位相近。含18%Gr的双向不锈钢的耐点蚀性能与AISI 316L相当。含25%Cr的,尤其是含氮的高铬双向不锈钢的耐点蚀和缝隙腐蚀性能超过了 AISI 316L
  3、有良好的耐腐蚀疲劳和磨损性能;
  4、可焊性能好,焊后不需热处理,焊接接头有良好的耐蚀性;
  5、与哈氏合金相比,其价格低得多。 钢号 铬(Cr) (Ni) (Mo) (N) (C) 254SMO 20 18 6.1 0.2 0.02 UNS N08367 20.5 20 6.2 0.22 926(1.4529) 20 25 6.0 0.2 0.02 这是一类低碳高钼含氮的奥氏体不锈钢。 此类钢的突出特点是在氯化物环境中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包括耐点腐蚀、缝隙腐蚀、应力腐蚀和一般腐蚀的性能,同时在很多还原性酸介质中耐腐蚀也很好。另外,该类钢中由于氮含量高,因此具有比常用奧氏体不锈钢更高的强度。该钢种主要用于海水设备,纸浆和造纸工业中的漂白设备,烟气脱硫系统中的阀门构件,以及处理与输送含卤族化合物介质的容器和管线。 这几种超级奥氏体不锈钢, 总的来说,性能相近。随着含镍(Ni)量增加,性能略有提高,但价格也随之增加。根据用户的选用,超级奥氏体不锈钢的阀门,我公司也可以供货。

    我公司已开发用于脱硫系统的双向不锈钢蝶阀,供用户选用。我们合作开发的脱硫蝶阀,其蝶板的边缘为机械加工的球面,并经过手工抛光,保证360°的周边同心性和双方向的气密式关闭,具有操作力矩低和阀座寿命长的功能,对称阀板提高了阀门的流量系数Cv值,减少紊流、增加压力恢复作用,其阀板外径间隙的设计按标准要求,能与所有标准管道相配合。   与此同时,含6%钼的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在脱硫系统中的应用也得到了迅速的扩展,而且近年来日益受到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桂隆泵阀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glbf1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78976
所在地: 上海市亭南公路1176号 手 机: 135016556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桂隆泵阀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亭南公路117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桂隆泵阀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shglbf.com是一家制造、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有着多年阀门、水泵制造经验。产品广泛用于广泛用于给排水工程、石油、化工、冶金、化纤、城建、电力、水厂、建材、水泥等行业,部分产品打入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