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YK43XF型气体减压阀/空气减压阀/气体减压阀
  • 供应YK43XF型气体减压阀/空气减压阀/气体减压阀 供应YK43XF型气体减压阀/空气减压阀/气体减压阀
  • 供应YK43XF型气体减压阀/空气减压阀/气体减压阀

供应YK43XF型气体减压阀/空气减压阀/气体减压阀

价  格:

30元/ 台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4-04-26

有效期至:2014-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K43XF型气体减压阀/空气减压阀/气体减压阀

销售价格:3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上海湖高阀门减压阀系列:阀门,上海湖高阀门,上海湖高减压阀,蒸汽减压阀,气体减压阀,过滤减压阀,可调式减压阀,燃气减压阀,叠加式减压阀,杠杆式减压阀,高压减压阀,气动减压阀,内螺纹减压阀,单向减压阀,液压减压阀,法兰减压阀,煤气减压阀,板式减压阀,先导减压阀,微型减压阀,上海湖高不锈钢减压阀,上海湖高黄铜减压阀,200P型减压阀,比例式减压阀,上海湖高波纹管减压阀Y44H,薄膜减压阀,电动双阀座蒸汽减压阀Y945H,Y,上海湖高钢减压阀Y42X-16C,杠杆式减压阀,上海湖高高灵敏度大流量蒸汽减压阀YG43H,Y,高灵敏度蒸汽减压阀YG43H,Y造空气减压阀,固定比例式减压阀YB43X,上海湖高活塞式减压阀,上海湖高加大薄膜型高灵敏度减压阀YT11H,减压稳压阀Y416X-16Z,上海湖高空气减压阀YK43X,先导活塞式蒸汽减压阀Y13H,先导式超大膜片高灵敏度减压阀YD43H,等其它减压阀.阀门工作压力:0.6Mpa-120.0Mpa.阀门工作温度:-196-1200.阀门口径规格:DN6mm-DN1500mm.阀门材质:铸铁Z,铸钢WCB,WC6,WC9,20#.25#,碳钢C,锻钢,A105,F11,F22,不锈钢P,304,304L,316,316L,铬钼钢,低温钢,钛合金钢,球墨铸铁Q,铝合金L,黄铜T,青铜,衬氟F,橡胶X,衬胶J.驱动方式可采用:手动,电动,气动,液动,齿轮,涡轮传动等装置.连接方式:法兰,焊接,,螺纹,对夹,卡套.阀门标准:国标GB,美标ANSI,日标JIS,德标DIN,意大利UNI.郑重承诺:生产良好产品,提供满意的服务。若因产品制造而出现质量问题,保证包退、包换,并负责回程运费,好阀门,湖高造!选择湖高,用得放心,湖高阀门,用得更无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湖高不锈钢阀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不锈钢阻火器/不锈钢疏水阀/不锈钢减压阀/不锈钢过滤器/不锈钢止回阀/不锈钢球阀/不锈钢截止阀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hchgv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79253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 手 机: 150002228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湖高不锈钢阀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湖高不锈钢阀门厂,一直致力于闸阀、截止阀、蝶阀、球阀、调节阀、自力式压力调节阀、高压闸阀、高压球阀、高压截止阀、高压阀门、安全阀、减压阀、真空阀、高压蝶阀、电动闸阀、电动截止阀、电动蝶阀、电动球阀、美标闸阀、美标球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