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SR 200C旋挖钻机
  • SR 200C旋挖钻机 SR 200C旋挖钻机
  • SR 200C旋挖钻机

SR 200C旋挖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4

更新日期:2009-08-12

有效期至:2009-09-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SR 200C旋挖钻机

·1800mm的成孔直径,60m的成孔深度,能满足大部分工程施工要求;
·日本五十铃中冷柴油发动机,具有噪音低、振动小、高效、环保、节能等优点;
·基于工作机械控制器为核心的嵌入式系统及完美的CAN-BUS总线技术,全面负责对整机的监控;
·下车采用伸缩式履带结构与低重心、配重后移设计,使钻机的稳定性;
·采用平行四边形变幅机构,确保钻具在准确定位的同时又不影响桅杆垂直度,使钻机工作更可靠;
·油泵、液压马达、减速机、各种液压阀、油管及接头等均选用国际品牌产品,确保整机性能的稳定和高可靠性。
成孔直径 Max. drilling dia.1800 mm (5′ 11″)
成孔深度 Max. drilling depth60 m (197 ft)
输出扭矩 Max. output torque200 kN.m (147511 lbf.ft)
钻孔转速 Drilling speed7-30 rpm
加压力Max. push150 kN (33721 lbf)
起拔力 Max. pull200 kN (44962 lbf)
加压油缸行程 Stroke of crowd cylinder4300 mm (14′ 1″)
桅杆左右倾斜角度 Mast sideward±3°
桅杆前倾角度 Mast forward
主卷扬提升力(层) Main winch pull (1st layer)200 kN (44962 lbf)
主卷扬钢丝绳直径 Main winch rope dia.28 mm (1.1″)
主卷扬提升速度 Main winch line speed72 m/min (2.7 mph)
辅卷扬提升力(层) Auxiliary winch pull (1st layer)76 kN (17085 lbf)
辅卷扬钢丝绳直径 Auxiliary winch rope dia.20 mm (0.8″)
辅卷扬提升速度 Auxiliary winch line speed79 m/min (2.9 mph)
工作状态高度 Operating height20091 mm (65′ 10″)
工作状态宽度 Operating width4000 mm (13′ 1″)
运输状态长度 Transport length14333 mm (47′ )
运输状态高度 Transport height3370 mm (11′ 1″)
运输状态宽度 Transport width3000 mm (9′ 10″)
牵引力 Traction force360 kN (80931 lbf)
总质量 Max. total weight60 t (59 long to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次衍
资质认证: 邮 件: ccy813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15711069345
所在地: 北京市昌平区北青路 手 机: 152771812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昌平区北青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一重机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产品包括建筑机械、桩工机械、筑路机械、起重机械等25大类120多个品种,主导产品有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连续墙抓斗、电液桩机、反循环钻机、水平旋喷钻机等。其中旋挖钻机市场占有率均居中国首位,产量居中国首位,是中国最大的旋挖钻机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