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水平切割车进行水平切割的设备,一套加气混凝土设备多少钱
  • 供应水平切割车进行水平切割的设备,一套加气混凝土设备多少钱 供应水平切割车进行水平切割的设备,一套加气混凝土设备多少钱
  • 供应水平切割车进行水平切割的设备,一套加气混凝土设备多少钱

供应水平切割车进行水平切割的设备,一套加气混凝土设备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1

更新日期:2012-10-30

有效期至:2013-04-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抓住改革开放的机遇,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活力,如今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现公司资产0.85亿,员工260多名,技术人员20名(其中机械工程师5名、工艺工程师10名),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设备,先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检测手段,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取得了广大用户的无比信赖。已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产品畅销海内外各地。
“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的技术”是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如一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积力于矿山机械的研究开发是公司发展的方向,鑫运重工将会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生产出更多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空中翻转切割机的工作方式

(1)小车行走:预养好的坯体带模空去模框。然后水平切割车进行水平切割,水平切割好后,横切小车定位自上而下进行垂直切割,切割好后横切小车复位,吊起坯体,水平切割车复位。

(2)坯体行走:预养好的坯体带模空中翻转90度,然后将坯体放在切割小车上或辊道上,由脱模机构脱去模框。坯体通过小车或辊道行走进行水平切割,切割好后坯体继续前行至横切位置定位,进行横向切割,切割好后前行由行车吊走坯体

空中翻转切割机工作原理

    翻转吊具把模具空中翻转90度后脱模把坯体连同模具侧板放置在切割台上,纵向切割装置通过电机带动自身行走,对放置于切割台上的坯体进行行走切割,切割完 成后行走至暂停位置,横向切割装置通过电机带动自身行走到坯体中央,停止后再进行水平式切割,横切架自上而下垂直降落切割直至上升复位.

空中翻转切割机的优点

1、机型结构精简实用,便于安装维修;

2、坯体翻转后直立使坯体宽度为600mm,高度为1200mm.这样切割钢丝使用更短,所以不易拉断,不易飘移,切割精度高.

3、纵向切割装置是行走的(坯体在切割台上固定)完成纵向切割.水平式横切装置采用丝杆传动能保持横切架升降传动一致,保证切割精度.

4、坯体直立后两侧(600mm宽)可在坯体纵向切割同时完成铣槽,不需另配置槽口加工设备;

5、本机型除生产砌块外还可生产板材,而且对坯体作六面切割,所以制品质量不受涂模油及模具变形影响.

6、设备操作简单方便,该机型切割过程(翻转、纵切、横切)分别在不同工位完成,而且切割、行走控制在同一装置,因些工作得到简化,操作保养方便.

加气混凝土设备:http://www.xinyunshebei.com/
烘干机: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
加气混凝土砌块:http://www.xinyunshebei.com/news/518.html
矿渣加气混凝土生产设备http://www.xinyunshebei.com/scx/60.html

蒸压粉煤灰砖生产线设备http://www.xinyunshebei.com/scx/61.html

加气混凝土生产工艺流程http://www.xinyunshebei.com/scx/56.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破碎机,加气混凝土设备,砌块机,球磨机 联系人: 陈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2605
所在地: 郑州中原区郑上路1号 手 机: 156371762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区郑上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常年致力于干燥烘干设备的研究开发,不断的开发出性价比高的烘干设备。自行研制、开发、生产的全自动节能煤泥烘干整套设备独创一派,领航同行业,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