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济南滚筒洗石机,洗石机专业制造商【自产自销】
  • 济南滚筒洗石机,洗石机专业制造商【自产自销】 济南滚筒洗石机,洗石机专业制造商【自产自销】
  • 济南滚筒洗石机,洗石机专业制造商【自产自销】

济南滚筒洗石机,洗石机专业制造商【自产自销】

价  格:

2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6-06-11

有效期至:2016-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S-系列

价格:2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工作原理:
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滚筒筛缓慢转动,石子装载机装入料斗中,在滚筒筛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石子表面的杂质,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石子由输送带带走,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主要特点:
  1、高度整体性:除成品料堆料皮带机外,所有系统都集成于一个整体框架内,既保证了设备的整体性又留有适度的维修保养和巡视空间。高度整体性便于施工现场存放或转场运输,便利和安全。
  2、工作可靠性:其核心的洗石系统采用搅拌机的搅拌原理,原料在搅拌筒内受连续螺旋叶片翻滚、推挤及物料间相互磨擦作用,作用强烈自然可靠性高。
滚筒洗石机使用说明
开机前请先检查各部位螺栓松紧情况,开机顺序应先开出料输送机,再开设备主机,开上料输送机。
砂石洗选作业原理:
砂石洗选作业是用水力或机械力擦洗被粘土胶结或含泥较多的矿石,使矿石碎散,洗下矿石表面细泥并分离的过程。砂矿及氧化和风化程度较深矿石,在碎矿或选矿前,洗矿是必要的准备作业。砂石洗选可避免含泥矿物原料中的泥质物堵塞粉碎设备和筛分设备,原料如含有可溶性有用或有害成分也要进行洗矿。根据矿石中洗除矿泥的难易程度,分为难洗、中等可洗和易洗,主要与矿石中粘土的性质、含量及存在状态有关。洗矿可在擦洗机中进行,也可在筛分和分级设备中进行。
滚筒筛优点
本设备安装、维护简便,可操作系数大,与国内大部分厂家现行采用的振动筛相比存在以下优点:
1安装倾斜角小,不易堵塞;2占据空间小;3噪音低,粉尘污染少;
4运转平稳;5筛分效率高;6产量大;7便于工艺布置

我厂生产的产品由于产品型号不同,产品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价格可以面议(有效期限在1-2个月之内)。
我厂还会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对产品进行加工制作,欢迎客户来厂监督视察
公司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平台,您的设备出现问题能够得到及时的修复!

联系人:姚莎莎 移动电话:15762623938QQ:2478677854@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潍坊青州科大矿砂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锤式制沙机,振动给料机,冲击式破碎机,圆振动筛系列,制沙系列,洗沙系列,干选机系列,淘金设备系列,破碎机配件,移动淘金车,水套离心机,选金溜槽,摇床 联系人: 姚莎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923777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弥河镇 手 机: 157626239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弥河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科大矿砂机械有限公司是经过整合后,股东重新注册的一家现代化正规公司。专业生产选铁设备,挖沙抽沙设备,清淤设备,洗沙制沙设备,淘金设备,磁选机,破碎机械等十几种系列,一百多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