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供销】辽宁优惠的固化剂地坪,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
  • 【供销】辽宁优惠的固化剂地坪,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 【供销】辽宁优惠的固化剂地坪,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
  • 【供销】辽宁优惠的固化剂地坪,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

【供销】辽宁优惠的固化剂地坪,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6-05-20

有效期至:2016-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供销】辽宁优惠的固化剂地坪,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

对于需求群体而言,产品质量有保证是他在乎的,所以沈阳北镁建筑材料专注于研究固化剂地坪,一门心思的想着为客户提供产品。在辽宁范围,无规格规格的产品以批发方式占据市场,引领装修设施和施工行业的产品不断向前发展。

本公司向需求群体供应的产品类型多样,规格齐全, 主要有固化剂地坪。固化剂地坪是按照无规格的规格制造生产,属于固化剂地坪类型产品,形状为不规则,具有防滑,耐磨的功能。沈阳北镁建筑材料为购买对象提供了现金交易的支付方式,在看到您的下单之后,我们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为您配送较快发货物流。为感谢您对本公司的支持我们为您提供了的售后服务。

千佳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适用范围 各类混凝土地面的翻新,及新筑混凝土及耐磨地坪的表面增强处理 施工工艺 基面处理:去除基面浮灰、油污、松散物、杂质等,保证基面坚实平整 固化剂搅拌:根据地面实际情况对固化剂进行加水搅拌,一般比例为1:1. 固化剂喷洒:将搅拌好的固化剂均匀的喷洒在基面上,保证喷洒均匀,喷洒过程可多次进行,保证基面全部浸湿。 基面打磨:固化剂喷洒完成3天后,对基面进行打磨处理。打磨完成后即可得到一个坚实平整光滑的混凝土基面。 注意事项 施工时地面温度应在5度以上 固化剂加水喷洒时,如基面强度太差,可适当增加水量,进行多次喷洒,使固化剂能够尽可能深的进入到混凝土内部。 包装和储存 千佳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包装为25KG/桶,储存和运输时的环境温度应不低于0度。

固化剂地坪品牌:北镁
生产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泉园二路78-2号
用途:施工工艺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售后维修地区:辽宁
服务地区:辽宁
价格:商议
物流方式:买卖双方协商

沈阳固化剂地坪,地坪价格,沈阳地坪施工工艺,朝阳地坪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沈阳北镁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沈阳市沈河区泉园二路78-2号,是一家专业从事装修设施和施工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诚挚的服务和专业的固化剂地坪,从而得到的众多新老客户的好评!

沈阳北镁建筑材料生产的固化剂地坪主要销售到辽宁地区,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优质的固化剂地坪。秉持真诚的态度,使我们能以顾客的立场为出发点,不断思索顾客的需求,努力超越顾客的期望,把每一次合同的签订作为完善服务的延续,真诚回报的开始。

更多鞍山固化剂地坪,大连地坪,阜新固化剂地坪,葫芦岛固化剂地坪,锦州固化剂地坪,请咨询我们客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北镁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沈阳地坪,沈阳自流平水泥,沈阳耐磨地坪,沈阳固化剂,沈阳压印地坪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ybmjz@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1894004
所在地: 沈阳市沈河区泉园二路78-2号 手 机: 189400420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北镁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沈阳市沈河区泉园二路78-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北镁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及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地坪系列、外墙保温、内墙找平、家装等一系列配套及相关产品。 网址:www.sybeimei.com 公司秉承着质量优质,服务至上的原则,以自强不息,合作共赢为企业发展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