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徐州鑫天地重工高空作业车
  • 徐州鑫天地重工高空作业车 徐州鑫天地重工高空作业车
  • 徐州鑫天地重工高空作业车

徐州鑫天地重工高空作业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9

更新日期:2011-04-01

有效期至:2011-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产品类别:工程专用车辆 > 高空作业车
产品规格:XTD5052JGK
产品信息:CAN总线技术,电脑智能控制,自动限制幅度,安全可靠;
规格参数Specification

    号Model
XTD5052JGK
底盘型号Chassis model
NKR77PLLWCJAY
发动机型号Engine model
4KHI-TC(国Ⅲ排放)
    率Rated power
96 kW
平台额定载荷Rated load of platform
200 kg
作业高度Max.working height
20 m
作业幅度Max.working range
9.79 m
外型尺寸Overall dimension
7350x2070x3100 (mm)
行驶速度Max travelling speed
100 km/h
乘员人数Person capacity
2+3人
总 质 量Gross weight
5030 kg

   
由于产品不断改善,公司保留不事先通知变更产品规格或装备的权利。
All configurations and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technical modifications without notice
主要特点Main features :
 上装全套原装进口;
◎ 工作斗可±90°旋转;
CAN总线技术,电脑智能控制,自动限制幅度,安全可靠;
◎ 工作斗后置,方便进出,通过性好;
◎ 全伸缩工作臂,作业效率高,作业范围大;
◎ 多种安全保护,上、下车互锁,底盘水平感应;
◎ 设有应急动力源,给予更多保护;
◎ 上、下车设有220V电源插座,可方便将220V电源引到高处作业。
The upper part is an imported original complete set;
The basket can rotate at an angle of ±90°
CAN bus technology and computer smart control can automatically limit the amplitude, safely and reliably.
The basket is mounted at the back, convenient for coming in and out, and with good trafficability characteristic.
Full-extension work arm, with high operation efficiency and wide operation scope.
Various safety protection, upper and lower vehicles interlocking, and the horizontal induction of chassis.
Emergency power source is equipped to provide more protection.
220V power socket is set up between the upper and lower vehicles, which is convenient to guide 220V power to operate in a high place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庄志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庄志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16-83310516
所在地: 手 机: 189522621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庄志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