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专业、诚信】颚式破碎机价格|颚破机鄂板质量|上海鄂破机制造商
  • 【专业、诚信】颚式破碎机价格|颚破机鄂板质量|上海鄂破机制造商 【专业、诚信】颚式破碎机价格|颚破机鄂板质量|上海鄂破机制造商
  • 【专业、诚信】颚式破碎机价格|颚破机鄂板质量|上海鄂破机制造商

【专业、诚信】颚式破碎机价格|颚破机鄂板质量|上海鄂破机制造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2-01-02

有效期至:2012-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大中小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价格,颚破机鄂板质,上海鄂破机制造商 恒兴重工。 恒兴重工集设计、生产、安装售后为一体,不断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推出科技含量高的各类破碎机,制砂机,烘干机,全套石料线设备,制砂线设备,选矿设备。本公司产品规格齐全,检测手段完善,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质量保证,有优质的售后服务,连年被河南省评为“质量信得过免检单位。 颚式破碎机价格,颚破机鄂板质,上海鄂破机制造商 恒兴重工。 鄂式破碎机厂家推荐:郑州市恒兴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鄂式破碎机厂专业生产全套节能鄂式破碎机,主要型号有:PEF150×250鄂式破碎机,PEF200×300鄂式破碎机,PEF200×350鄂式破碎机,PEF-250×400C鄂式破碎机,PEF-250×400B鄂式破碎机,PEF-400×600鄂式破碎机,PEF-500×750鄂式破碎机,PEF-600×900鄂式破碎机,PEF-900×1060鄂式破碎机,PEF-150×750鄂式破碎机,PEF-250×750鄂式破碎机,PEF-250×1000鄂式破碎机.求购鄂式破碎机,咨询鄂式破碎机价格,清到恒兴鄂式破碎机厂网站。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是与您诚挚合作的前提,我们愿同您携手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销售热线:0371-67541558 联系人:1551713531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恒兴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制砂设备|免烧砖机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93277581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67541558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55171353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恒兴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从事大中型系列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等重型机械设备为主,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