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T型过滤器
  • 供应T型过滤器 供应T型过滤器
  • 供应T型过滤器

供应T型过滤器

价  格:

9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3-04-08

有效期至:2013-07-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广泰

销售价格:9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广泰阀门厂长期致力于各类阀门和滤器的研发生产。本公司生产的T型过滤器是管道输送液体过程中清除固体杂质的设备。液体流经T过滤器时,其中的杂质被滤出,可保护机泵、压缩机、仪表和其它设备正常工作。当T过滤器需要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筒取出,去除滤出的杂质后,重新装入即可,T过滤器使用维护极为方便
一:T型过滤器和Y型过滤器的区别:
1、Y型过滤器是一种常用的过滤器,结构简单,价格低廉,但它的滤筒一般用很薄的不锈钢冲孔板或编织丝网制成,寿命较低;排污时需打开后盖,取出滤筒清洗,不能在线运行。
T型过滤器因为滤筒或滤板是竖向布置,有可能减少其在管路上的安装尺寸,这种过滤器需要装旁路反冲洗,应用较少。
2T型过滤器是有结构先进阻力小,冲洗方便等特点,多用于DN小于200的管道上,
T型过滤器属于管道粗过滤器系列,安装在管道上能除去流体中的较大固体杂质,多用于较大管道上。

二:选择广泰T过滤器的一般原则:
7DA­X }lk}


|‑RTP1、T过滤器进出口通径:

原则上T过滤器的进出口通径不应小于相配套的泵的进口通径,一般与进口管路口径一致
2、T过滤器公称压力:
 按照过滤管路可能出现的压力确定过滤器的压力等级。
T过滤器孔目数的选择:
 主要考虑需拦截的杂质粒径,依据介质流程工艺要求而定。
4、T过滤器材质:
 T过滤器的材质一般选择与所连接的工艺管道材质相同,对于不同的服役条件可考虑选择铸铁、碳钢、低合金钢或不锈钢材质的过滤器。
5、T过滤器阻力损失计算
 水用T过滤器,在一般计算额定流速下,压力损失为0.52~1.2kpa
公司主营产品:伸缩节_管道伸缩节补偿器旋转补偿器套筒补偿器管道补偿器球形补偿器)、伸缩接头过滤器拍门复合材料拍门HDPE拍门铸铁拍门钢拍门等。更多产品介绍和图片尽在如下网站:
www.paimen.cn   www.gtl2004.com www.gtl360.com www.flap-valve.com
www.xh81a.com   www.xh41a.com   www.jgd-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广泰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拍门、伸缩接头、过滤器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tl36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63780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与西环路交叉口 手 机: 138037114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广泰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与西环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广泰阀门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高品质阀门和管件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主营产品:复合材料拍门、铸铁拍门、不锈钢拍门、伸缩接头、伸缩器、传力接头等。公司坐落于中华腹地、九州之中的郑州市西郊,交通方便、物流快捷,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自有进出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