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运输车> 各类冷藏车湖北程力为您呈现
  • 各类冷藏车湖北程力为您呈现 各类冷藏车湖北程力为您呈现
  • 各类冷藏车湖北程力为您呈现

各类冷藏车湖北程力为您呈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2-12-24

有效期至:2013-03-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运输车

程力冷藏车介绍

东风小霸王冷藏车

东风小霸王冷藏车(又叫东风福瑞卡冷藏车)货厢长度为4.15米,朝柴发动机,95马力,7.00-16的轮胎,可上蓝牌,箱体采用德国考格尔制作工艺,箱板采用"-湿"制板法。保温材料采用无氟聚胺酯室外发泡切片式,箱板经压机高温、高压、抽真空一次成型。厢体下板厚各为100mm,前后板及侧板厚为80mm。厢体采用粘接式结构,接触面积大,力分布均匀,密封性好,整体结构强度高,箱体内饰彩钢板,外饰玻璃钢,箱体具有保温性能好、环保节能、耐腐蚀、质量轻、寿命长、抗老化,耐复杂气候等优点其保温性能达到国际A级标准.并且箱体外观光洁度高。

辆型号 CLW5050XLC3型冷藏车 公告批次 2001J3 企业名称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产品商标 程力威牌 外形尺寸(mm) 5600×1920×2800 总质量(Kg) 5495 货厢尺寸(mm) 3650×1800×1750 额定载质量(Kg) 2800 接近/离去角 19/13 整备质量(Kg) 2565 前悬/后悬(mm) 1082/1518 车速(km/h) 90 车辆识别代码 LGDCK81C××××××××× 底盘型号 EQ1050TJ20D2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YC4F90-30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2659 66 燃料种类 柴油 排放标准 GB3847-2005,GB17691-2005 轴数 2 轮胎数 6 轴距 3000 轮胎规格 7.00-16,6.50-16,7.00R16,6.50R16 轴荷 2005/3490 前轮距 1404 钢板弹簧片数 6/8+4,8/9+5 后轮距 1458 其它 车厢顶部封闭不可开启;随底盘选装驾驶室;选装其它功率相当的制冷机组。 功能简介 厢体平整,免维护保养 多温区设置:厢体可任意加装侧门,夹隔不同温区。 厢内后门五金件均为不锈钢制品,豪华美观。 厢内可随意配置如货物固定装置,货物悬挂装置,厢内货架,保温等。 产品详细参数:   程力公司东风冷藏厂车系列 冷藏车又名冷冻车、保温车、保鲜车、制冷车,冷藏运输车主要用于鲜果、鱼、肉、蔬菜等易腐货物的中长途运输,还具有制冷、保温和加温三种功能。程力公司东风冷藏车采用环保制冷剂,对环境污染小,温控选择范围广,噪音低,制冷效果佳。 我司该系列产品均通过(欧)排放标准,适宜于全国各地及全球大部分和地区行销。 产品简介 我公司生产的冷藏车,其厢体采用全塑全封闭复合材料板块组合结构,内外蒙皮为玻璃钢板,中间夹层为聚氨酯发泡隔热材料,四侧用高强度胶将玻璃钢板与聚氨酯泡沫材料粘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封闭性板块,并在拼装成厢体时用高强度胶粘结在一起,并用内埋高强度螺钉进行紧固,制冷机组选用美国大冷王、法国凯利、日本三菱等国际知名品牌。 厢体材质 冷藏车可采用:铁瓦楞、彩钢板、铝平板、铝合金瓦楞、发泡保温 厢型 冷藏车可选:后开门、左右开门 使用范围 冷藏车广泛适用于运输各类需要冷藏保温的货物,如超市、冷库、食品厂、药厂等 选配 冷藏车可选择不同的冷藏机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平板运输车 冷藏车 垃圾车 联系人: 蒋经纬
资质认证: 邮 件: 26650010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881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占地面积500多亩。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