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广州划线多少钱 划线怎么算了
  • 供应广州划线多少钱  划线怎么算了 供应广州划线多少钱 划线怎么算了
  • 供应广州划线多少钱  划线怎么算了

供应广州划线多少钱 划线怎么算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4-03-04

有效期至:2014-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主要承接:热熔划线、冷喷划线、地下车库划线、停车坪停车位划线、小区道路小区门口的交通划线等、道路交通划线、市政、高速道路划线等等。
交通热熔划线耐久特性与地上的联系结实单个组份的分子量很小,使标线在发作聚合化学反应前有极好的渗透性(如同在地上上撒下了许多钉子);而在标线凝聚过程中两个组份发作聚合化学反应(如同把钉子钉在地上纵横连接成网),使标线与路面结实联系。
    热熔道路标线耐磨性强两个组份聚合反应构成网状分子结构,涂猜中的各个组份紧密联系为密实的全体,即两个组份构成的网状分子结构,使其变成特大分子量的高分子资料。高分子资料的路途标线涂料不但在沥青路面上有超强的附着力,并且在水泥路面、石材路面、瓷砖地上,乃至是玻璃上也相同具有超强的附着力。
   耐候性强
    双组份路途标线涂料不易发生低温开裂、高温软化,运用中简直无老化,因为两个组份聚合反应后构成新的网状分子是特大分子量的高分子,并且新的分子不存在活性分子键。标线的厚度能够在0.4~3.0mm 之间,能依据实践路况和交通量挑选厚度。
    德国联邦公路署实验成果证明:热熔型标线磨损200 万次后简直被磨掉;而双组份冷塑型标线能到达4 0 0 万次。当前,G110 国道实验段的双组份路途标线状况良好。相比之下,热熔资料制造的轰动标线,因为夏日高温变软,突起有些被压扁;冬天呈现龟裂,突起有些简单被冲击掉。而双组份路途标线,无论是高温或低温的物理、化学功能,都十分安稳。因而,选用双组份涂料制造的轰动标线,具有优异的耐候性。


联系人:周飞恋 

办公电话:0755-28892279

传真:0755-28892669

移动电话:15012886586    /    18123934586

QQ:394726566

网址:www.anquanj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定位器 减速带,广角境 公路护栏 交通标志牌 联系人: 周飞恋
资质认证: 邮 件: 3947265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89227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手 机: 150128865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创安全创立于二零零六年,是一家集交通设施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交通安全设施行业的企业之一。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产品通过交通部,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 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被国内、华北、华中、华东、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