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怒江进口轴承NSK总经销/通化代理进口轴承代理商/
  • 怒江进口轴承NSK总经销/通化代理进口轴承代理商/ 怒江进口轴承NSK总经销/通化代理进口轴承代理商/
  • 怒江进口轴承NSK总经销/通化代理进口轴承代理商/

怒江进口轴承NSK总经销/通化代理进口轴承代理商/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301

更新日期:2011-01-14

有效期至:2011-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怒江进口轴承NSK总经销/通化代理进口轴承代理商/日本NACHI轴承怒江进口轴承NSK总经销/通化代理进口轴承代理商/日本NACHI轴承
天津祥瑞进口轴承销售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SKF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 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TIMKEN进口轴承等多种知名进口轴承的销售。
产品涉及:深沟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调心球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滚针轴承,角接触球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滚子轴承,关节轴承,外球面轴承,直线导轨等系列。
适用行业:钢铁冶金,港口机械,石油化工,汽车制造,机床造纸等多个行业。
(86--022—8788 7680(张小姐)022—8788 7681)
http://www.sjrxzc.com   http://www.tjsjrx.comHA3  用表面淬硬钢制造的内圈 
J  钢板冲压窗式保持架。 跟在J后面的数字表示不同的保持架设计
Q  优化的接触几何形状和表面特性
T  T后面跟一个数字,识别背对背或串联配置的轴承对总宽度
X  边界尺寸经改变以符合ISO
 轴承对的配合
 
表2中所列的轴向内部游隙值的确定目的是,如果轴承是安装在按照
– m5(轴直径达到并包括140毫米)
– n6(轴直径超过140毫米,达到并包括200毫米),或
– p6(轴直径超过200毫米)加工的轴上,
将会获得适当的工作游隙。在负荷为中等到重并且旋转负荷作用于内圈的情况下,建议使用这些轴基座公差。如果选择较紧的配合,有必要检查轴承不会被夹紧或卡住。
对于外圈承受静负荷,建议使用的轴承座孔公差是J6或H7。
 
双列圆锥滚子轴承 
 
 
双列圆锥滚子轴承能够承受重负荷,刚性强。它们适合承受复合(径向与轴向)负荷,在两个方向都能轴向固定轴,带有一定的轴向游隙或一定的预负荷。它们的主要用于齿轮箱、起重设备、轧钢机和用于矿山机械,例如坑道掘进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世瑞进口轴承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联系人: 张雪
资质认证: 邮 件: 5317686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2-87887680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51号 手 机: 18602635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世纪瑞鑫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SKF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 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TIMKEN进口轴承等多种知名进口轴承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