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封孔泡沫材料
  • 供应封孔泡沫材料 供应封孔泡沫材料
  • 供应封孔泡沫材料

供应封孔泡沫材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2-09-07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封孔泡沫材料
什么是封孔泡沫材料 封孔材料,矿用封孔材料,矿用支护用品,井下瓦斯抽采封孔,封孔材料的使用
随时供应,满足您的需要,售后保证
来电咨询:程小倩  
⑴•⑸•⑴•⑼•⑵•⑷•⑴••⑶•⑸•⑺•⑶ Q:2413472785
封孔泡沫材料,是针对井下瓦斯抽采封孔而专门研发的一种改性聚脲酸酯泡沫材料。该泡沫由A、B两种组分构成,封孔施工时两种组分以1:1的体积比均匀混合,通过特定的泡沫封孔自动化装置注入到煤矿瓦斯钻孔的指定深度,现场反应发泡固化。同时,根据井下实际环境和具体施工需要,封孔泡沫材料可提供不同发泡倍率和聚合反应时间的产品。
『主要特点』
反应时间快、且可根据井下实际环境和具体施工需要作出调整。
无毒、无味、耐水解、无环境污染。
施工简便、易于操作、劳动强度低。
泡沫材料强度高,韧性好,能够限度地降低煤层压力对封孔材料密封性的影响。
与瓦斯抽放管及煤壁粘结性好,密封性能优异。
 『使用范围』
煤矿井下瓦斯钻孔的封孔。
 『性能参数』
基本成份       A B
外观       淡黄色液体    深褐色液体
粘度(mPa•s,20℃) 200~300 150~250
 20℃时的密度(g/cm3)   1.10~1.20       1.22~1.25
混合比例(体积比)    1     1
开始反应(min) 30″~40″根据具体情况调整
 结束反应(min)       60″~100″根据具体情况调整
聚合产品       20℃时的反应数据
膨胀倍数,倍       3-25
反应温度,℃       ≤95
氧指数    ≥28
尺寸稳定性(70℃±2℃,48小时)%     ≤0.1
闭孔率%≥95
10%变形时的抗压强度(kPa) ≥10
30%变形时的抗压强度(kPa) ≥10
70%变形时的抗压强度(kPa) ≥30
阻燃抗静电特性    符合MT113-1995标准
 特别说明:1.以上提供的数据是典型试验值,具体的施工数据可能因环境条件略有差别,
          2. 可根据煤矿现场情况开发专用材料。
『包装规格』
25kg/桶,塑料桶包装或200L铁桶包装。
『储运及保质期』
    产品应储存于密闭的容器里,以避免吸潮。储运过程中禁止日光曝晒,应通风、避光、禁水。放置于室温(15-35℃)下于通风良好室内严格密封保存;温度降低,液体组分粘度增大,会影响使用效果以及制品的性能。产品的保质期为3个月。
   本品在储运和运输过程中不属于易燃液体、爆炸品、氧化剂、腐蚀品、毒害品和放射危害品,不属于危害品。可采用二氧化碳、泡沫或干粉灭火器灭火,也可采用大量水喷洒灭火。
『安全注意事项』
    操作时应小心,开启盖时应将桶内气体缓慢释放,防止原料喷溅到皮肤以及眼内,必要时请穿戴防护用品。一旦溅到皮肤或眼内,应立即用清水冲洗至少15分钟,皮肤用肥皂水洗净。严禁服食,误服,请立即就医对症处理。
信誉是生命,客户至上山东中煤
阿里旺旺:zhongmao0702联系人:程小倩手机:15192413573 电话:0537-2352507
QQ: 2413472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业设备|机械工具|凿岩设备|电器 联系人: 程小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924135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