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供应HQY3000型全自动路沿石液压成型机
  • 供应HQY3000型全自动路沿石液压成型机 供应HQY3000型全自动路沿石液压成型机
  • 供应HQY3000型全自动路沿石液压成型机

供应HQY3000型全自动路沿石液压成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9

更新日期:2010-08-27

有效期至:2010-09-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QY3000型全自动路沿石液压成型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HQY3000型全自动路沿石液压成型机

 HQY-3000型路沿石(路面砖)液压成型机
HQY-3000型路沿石(路面砖)液压成型机主要生产1000×500×250mm以内的各种大规格公路护坡砖、防撞路沿石、拦水路沿石、路面砖、植草砖、水利护坡砖、树孔彩色地砖等大型制品。该机可采用自动送料、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益,并确保成品准确度。
HQY-3000 Curbstone (Paving brick) Hydraulic Forming Machine
This machine mainly produces various kinds of curbstone, paving brick, slope collision proof stone, water curbing stone, gra-planting brick, water slope protection brick, tree-holes color bricks and other big items within the size of 1000*500*250mm.
The machine lay the materials automatically to relieve labour intensity, increase the efficiency and aure the precisene of products.Compared with other machines, it have a lower power consumption.No need pallet.


本机可另行加装配套设备:
1. 自动液压推模
2. 叉式升降机
3. 运砖车
4. 皮带输送机
5. 储料斗加料装置
The machine could be equipped with following parts.
1. Automatic hydraulic mould movement device
2. Croing brick lift
3. Brick carrier
4. Belt conveyor
5. Equipped device for material store and material addition.

主要技术参数
压力: 3000(KN)
公称压力:  31.5(Mpa) 
台套重量:
 5500(KG)
缸径:
 360(mm)
电机功率:
 14(KW)
   Technology parameter
Maximum preure:  3000(KN)
Nominal preure:  31.5(Mpa) 
Set weight:  5500(KG)
Vat diameter:
 360(mm)
Motor power:  14(KW)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泉州联达市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410207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6338989
所在地: 福建省南安市滨江机械装备制造基地 手 机: 189598331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省南安市滨江机械装备制造基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泉州联达市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砖机行业的引领者,具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公司己通过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加入“中国建筑砌块协会”,所生产的产品经过国家检测局均检测合格,并获得“国家达标企业”。